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射手座特别征稿启事:为你独一无二的情史立传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4:09 新浪星座

  朋友们,黄道宫上的第九星座射手座慢慢过来了!

  新浪星座性情频道现正火热征集有关射手座的性情故事!

  你是射手座吗?

  你的那个她/他是射手座吗?

  你曾经和射手座有过一段浪漫往事吗?

  你和射手座有过爱恨情仇的历史吗?

  你心中有一段关于射手座的故事吗?

  你的故事,可能挽回一段真爱,可能化解一段哀怨,可能带来美丽的缘分,也可能感动一个人,也可能挽救一群人,也可能……

  来稿请寄:zhenggao1@vip.sina.com,并注明“射手座特别征稿”。

  射手座特别征稿期限为2004年11月22日到2004年12月22日。

  把你的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吧,马上动笔,为你独一无二的爱情史立传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