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星座爱情大课堂之二:星座说你们很速配 > 正文

星座排行榜之“最快分手的情侣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11:41 新浪星座

  来自:开运鉴定团

  以太阳和金星为准。

  第一名组合:牧羊+魔羯,因为两个人头脑都太清醒了,很快就会看出彼此的不和,加上在工作中又是如此卖力……可想而知结果自然是清醒分手。这样也并不是说两人之间不会有吸引力,但是会很短暂。

  第二名组合:双子和双鱼,唉!可怜的双子在这种组合情况下,都是比较吃亏的一方,都是双子头脑发热的一直努力,而双鱼则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清醒的不得了。一旦双
子觉悟,冷的速度比他翻脸还快。

  第三名组合:处女和射手,吸引力开始的时候还可以,但是久了,处女的唠叨和射手的粗枝大叶都是对方受不了的。但是很可能这种组合不会很快分手,大家都不愿直接提出,会慢慢fade out,然后说不定有一天会有一方说“嗯,我最近好像爱上别人了”,另一方说“很好,恭喜了”。

  真的百试不爽。

  即使可能有这种组合的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但是真的,拖得越久,大家之间的关系越难办!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星座爱情大课堂之二:星座说你们很速配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