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爱情大课堂之一爱上不该爱的星座怎么办 > 正文

主持人留言: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美好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9:05 新浪星座

  我做这个专题,初衷是,尽量减少人们在爱情生涯中受到的痛苦——爱情,原本应该是甜美的。

  其实,配与不配,并不是那么绝对的。

  但是,在开始一段恋情的时候,如果你对他或她是认真的,如果你们有想要好好在一起生活的愿望,那么看一看星座专家们给你们的爱情建议,看一看曾经发生过的真实的故事,我想对你们爱情小窝的建设会有帮助。

  看到大家对我的工作这么支持,非常欣慰,非常高兴,非常的感激!

  和缓在此向各位鞠躬,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有美好的、幸福的爱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爱情大课堂之一爱上不该爱的星座怎么办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