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星座爱情大课堂之二:星座说你们很速配 > 正文

网友Gallery留言:至少,你们不会伤得太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1:46 新浪星座

  曾经有一个男人对我说:爱情是盲目的。

  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朋友。但是因为这句话,我默默的爱上了他。

  在我们相识的前五年里面,是最好的知己,最好的朋友。

  在第六年,我们成为了恋人——我们都知道我们是最不相配的星座。

  一开始,我们很甜蜜很幸福,我们根本不相信星座那一套。

  过了半年,各种各样的小矛盾积聚到一起,我们之间再也没有办法保持平和的状态了。

  双方都觉得无法容忍对方身上的某些特征,但是在外人看来,这些都是小问题。

  最后,无法调和,我们分手了。

  我不仅失去了最爱的的人,我还失去了最好的知己和朋友。

  在刚分手的那段日子,我几乎崩溃了。

  当恋人和做朋友,如此的不同。

  后来我看了有关星座关于我们两个人个性的解说,看了有关我们谈恋爱中必须注意的问题……我恍然大悟。

  如果我早看到这些文章就好了,连我们分手的原因都和文章中都讲的一模一样。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么后悔——不是后悔爱上他,而是后悔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以至于失去了用理智知道行动的能力。

  当然,我不是说必须要百分之百相信星座速配这一套,但是如果你很爱他,如果你想跟他有美好的未来,那么你看看星座给你们的爱情建议,至少,你们不会伤得太重。

  现在我说:爱情是盲目的,但是必须用智慧来经营。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星座爱情大课堂之二:星座说你们很速配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