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星座爱情大课堂之二:星座说你们很速配 > 正文

女人的止泪妙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3:12 新浪星座

  作者:和缓

  我曾经很爱一个男人。

  每次想起他都会悄悄滴下几滴眼泪。

  如果再受了什么刺激,就会到眼泪涟涟的地步,第二天变成金鱼眼。

  女人特别喜欢哭,虽然说是可以排毒或者是心灵郁闷的排泄口,其实在生理和心理层面也没有什么好处——养成脆弱的习惯,容易得抑郁症,睡眠不足,对皮肤不好,眼睛会
肿,产生黑眼圈……

  不用为你愚蠢的行为寻找合适的借口。

  你会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止不住眼泪。

  请你在想让泪腺工作的时候想想一想:我是为了什么而哭泣?

  如果是为了他,别发傻了,你损耗的水分,他都不会补偿你的。

  除非你哭给他看,哭给他听,在寄给他的信上滴几滴,否则他怎么知道你哭了?他才不会感动呢。

  如果他爱你,他不会让你有伤心哭泣的理由——除非你是神经病。

  为一个伤害了你的人哭泣,是不值得的。你没有那么多眼泪来流的,你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浪费的。

  如果你是为了所谓的逝去的美丽,或者什么“再也没有像他那么爱我的人”,宝贝,睁开眼睛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吧,这个世界上好的人多了。

  没有一段情是可以代替的,没有一个个人是可以代替的,但是没有一个位置是不能代替的——只是你不愿意让别人代替罢了。你自己喜欢折磨自己,你自己把心门关上,你是个自虐狂,那谁都没有办法。

  你得走出去,把门打开,去寻找,去发现,你会发现,你从前的那个他没有那么好。但是请你客观的评价你后来遇到的人,不要感情用事。

  想想当初,你和那个让你伤心的人初认识,没有感情的时候,他在你心中的天平中的分量又有多重呢?我们活在一个很现实的世界里。

  如果你是为了你自己而哭泣,咋一听,仿佛很可以原谅。

  如果哭了以后,你觉得很舒服,那可以,哭吧。

  如果你哭了以后,你会厌世厌食,世界的颜色变得灰暗,那又何必呢——除了你会看起来更老,世界好像没有任何变化。

  如果再为了其他,那就更白痴。还有什么其他?

  没有人会因为你哭泣而爱上你的。

  但是人们会因为你乐观,拥有美丽的笑容而喜欢你。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星座爱情大课堂之二:星座说你们很速配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