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三十三: 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5:51 科技紫微网

  江予整个人瘫在椅子上,觉得好累,好累。他很了解自己的命格,因为先天个性的敏感纤细,优柔寡断,他早就知道自己不能卷入感情三角纠纷,现在不只卷入,还和工作扯在一起,更让他头痛不已。

  也就是出于对自己的了解,以前他总是抱着对感情敬而远之的态度,就像他对王燕菲所讲的,"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惧"。他只要扮演高人一等的角色来俯视众生,评判而不参加,热心而不热情,就可以远离诸般烦恼。现在呢?他咀嚼着老子道德经里的话,"不见可欲,使民心不乱",他现在是一见可欲,心就乱了;那么,到底爱欲情仇,对他这种人来讲,是好还是不好,要还是不要呢?

  他又想到Frank,这位曾经赏识他,把他带进公司的贵人,现在在想什么?是否也是爱恨交迸?进退两难?仇旭华会知道王燕菲的事,一定是Frank告诉她的,他心里是怎么盘算的呢?这一刹那,他真想拿到Frank的命盘,好好研究一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啊!"叮咚";

  刺耳的门铃声差点把他从椅子上震下来,好像做了亏心事一样,江予的心控制不住的咚咚猛跳。他摇摇头,平常很少有访客的家,谁会在晚上快10点了还跑来?

  他打开门缝一瞧,不禁傻眼,门外一位盛装美女,摆手叉腰,款款浅笑,不是仇旭华是谁?

  看到江予一副呆掉的样子,她笑得很开心,"你不请我进来坐吗?"。

  江予回过神来,赶忙开门,突然又想到自己只穿一条内裤,慌忙又把门带上,说道;"妳等一会,我穿一下衣服;"。

  仇旭华却不理他,迳自把门推开走了进来,左顾右盼,"又不是没看过;",她的脸红扑扑的,也不知是因为擦了粉还是怎么回事;绕客厅走了一圈,对江予吐了吐舌头,"还不错,没有我想像中的乱!"。

  江予自在了一些,是啊,又不是没看过,想到这句话他身体禁不住也热了起来,连忙坐下问道;"妳怎么来了?"。"想你啊!可以吗?",仇旭华坐到他身边,一接触到他的身子,突然叫了起来,"怎么这么多汗!"。

  她把江予推起来,"去去去,去洗澡";

  她边拉他边娇滴滴的对着他耳边说;"洗完澡,我有节目唷!"。

  江予心中一荡,脸都红了,这个豪放女,讲话也太直接了吧!身体不禁弓了起来。

  仇旭华拉他不动,奇怪的看着他,"怎么啦?不肯洗澡啊?";

  江予不敢讲话,也不敢动,怕她看到他身体的变化,她顺着他的目光看下去,马上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脸更红了,笑骂道,"你这个色情鬼!满脑子坏思想,说,你刚才一个人在干什么?";

  江予满脸委曲,"我哪有啊!妳一来就叫我洗澡,又说还要有节目,到底谁是色情鬼啊?"。

  仇旭华一楞,突然捧腹大笑,连连跺脚,"说你是色情鬼你还不承认,我说有节目你就想歪了;",她脱下外套,站在原地转了一圈,裙摆飞舞,眼波流转,"你看我的打扮,适合做什么?"。

  江予看她美目盼兮,巧笑倩兮,上身是黑色的小可爱,下身是黑色的紧身短裙,露出一截小蛮腰及细致的双腿,脖子上的项炼闪闪发光,衬托她的身材真是无可挑剔。

  他呆呆的看着她,还是不知道她要去哪里?"你这个大色鬼,满脑子的聪明用到哪里去了?",她看到他的笨样子,不禁有气,眼睛一转,突然蹲下来,一把扯下他的裤子,笑道;"光屁股,快去洗吧,待会本姑娘带你去ZIGA ZAGA,今晚我们跳个过瘾。"。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三十二:开不了口2004-12-16 18:03:33
命带桃花之三十一:风暴将起2004-12-08 15:28:24
命带桃花之三十:如幻似真2004-12-02 16:57:56
命带桃花之二十九:谈古之情2004-11-25 14:28: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