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三十四:领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03 科技紫微网

  ZIGA ZAGA在台北市信义区的凯悦饭店2楼,前面是台北市政府和市议会,后面是世贸中心和国际会议中心;平常是吃义大利美食的地方,晚上9点以后可就不一样了,它有个外号叫做"台北最美丽的夜景",因为全台最漂亮的女生,会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把这个几百坪大小的地方挤得满满的,争奇斗妍,将台北市的夜,衬托的分外亮丽。

  仇旭华真是ZIGA ZAGA的常客,只见服务生在拥挤的人群之中,左弯右拐,硬是安排了两个舒适的位子给他们。江予一眼望去,看到的女生个个衣装鲜明,娇艳无比,并且肆无忌殚的回看他,目光到处搜索,害他只好眼观鼻,鼻观心,低下头去,正襟危坐。"哈啰!Wendy,今天怎么来的这么迟?";一阵香风袭来,仇旭华已和一个短发的女子搂在一起,嘻嘻哈哈。"我给你介绍,他叫江予,这是Yvonne,我的好朋友;";"嗨,你好,",江予微笑
和她握手,眼睛只敢看着她的眼,不敢乱动,因为她穿得非常暴露,一件连身的低胸短裙,将胸部线条勾勒的非常突出,他的眼光如果略一游移,会显得极不礼貌,这使得江予极不自在,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第一次到这样的场合里。

  Yvonne看起来只有20岁出头,短发挑染成褐红色,脸上轮廓分明,身高极高,有一点混血儿的味道,她回过头又搂住了仇旭华窃窃私语,两个女生不时爆出笑声,显然是在聊一些好玩的事。

  江予看着满场人影,暗香浮动,震耳欲聋的音乐让人不必说话,也说不了话。这儿的每一个人,在舞池上奋力摆动,放怀大笑,好像没有忧愁,也没有烦恼。"江予,Nice to meet you,see you around;",Yvonne 又像一阵风一样消失了。

  仇旭华心情极好,脸上挂着笑容灿烂,身子随着音乐的节拍轻轻摆动。

  江予坐在椅子上,却是全身僵硬,心中忐忑,深怕待会儿在舞池上出丑。他很少跳舞,连大学时常办的舞会他也都从不参加,跳舞对他来说是一种负担,而不是娱乐。刚才仇旭华拉他来的时候他就已经一再表明了他不会跳舞,可是她根本就不理他。

  DJ放了一首温柔的歌,是风中奇缘的主题曲Color of the wind,音乐声响起,众人两两一对的滑进了舞池。

  仇旭华看着他,笑道,"这么慢的舞,没问题了吧!";

  看他没有动静,她弯过身,悄声说道;"你应该站起来,到我前面,邀我跳这只舞;"。

  江予有点羞赧,脸一红,赶紧站起,拉着她的手走进舞池。

  他战战兢兢,怕踩到她的脚,又怕碰到她的身体,手心里都是汗,跳得像当兵时在出战斗操。"你太僵硬了;",仇旭华在他耳边低语,"来,放松,转身,一二三,再转身,对了;";"你怕吃我豆腐吗?",她吃吃的笑了起来,"我还想吃你豆腐呢!";一个旋身,她的身子紧紧的贴上了他。

  江予拥着仇旭华,感觉着她温暖而饱满的身体,慢慢体会跳舞的乐趣;放松,再放松,他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就像王杰唱的歌,人生不过就是一场游戏一场梦,舞台上昏昏暗暗的灯光,谁知道他是谁?谁知道他跳得好不好?太care别人眼光的结果只有使自己放不开而已!剪不断,理还乱,这一刻他若有体悟,对于感情,他似乎也是落入了自以为是的判断,是不是应该要更决断呢?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三十三: 为难2004-12-23 15:51:34
命带桃花之三十二:开不了口2004-12-16 18:03:33
命带桃花之三十一:风暴将起2004-12-08 15:28:24
命带桃花之三十:如幻似真2004-12-02 16:57:56
命带桃花之二十九:谈古之情2004-11-25 14:28:00
命带桃花之二:预兆之象(下)2004-03-29 17:59:47
命带桃花之二:预兆之象(上)2004-03-29 17:51:44
命带桃花之一:大显身手(下)2004-03-29 17:42: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