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七杀李湘--特别的爱特别的“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7:30 科技紫微网

  

紫微论命:七杀李湘--特别的爱特别的“李”(图)

  

七杀独座的新娘李湘(左)

  这是一场相当浪漫的婚礼,满眼的花卉,粉色的幔纱,鲜花拱门和烛光一同摇曳。婚礼现场数十万枝空运而来的象征纯洁爱情的白玫瑰与象征爱情天长地久的百合花组成了一片鲜花的海洋。宽12米的巨型花门将主舞台布置成室外花园,所有与会嘉宾都感觉不倒这是一场冬日的婚礼,仿佛置身于春天的花园。

  李湘的命宫主星是具有开创型特质的七杀独座。七杀命宫的李湘洒脱大方,豪爽而又独立。虽然很好胜,但责任感也很强烈,身上总是带着一种我行我素的野性美,和其它命宫相比而言,七杀命宫的她,更加容易成为一个标准的新时代女性。

  李湘的座右铭是“只要有百分之一的机会,我就会付出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不但在工作上她是如此坚持,在爱情上,七杀命宫的她也是同样的坚持到底!自从离开了《快乐大本营》之后,李湘即将结婚的消息就已经开始在圈内流传开来。就在人们还在猜测,这次到底是离开《快乐大本营》后的一次人气炒作,还是为新开公司所进行的一回热身宣传时,敢想敢做的快嘴李湘,又一次地语出惊人:为了丈夫李厚霖,即使放弃所有事业,也心甘情愿。

  事出必有因,开创型的七杀女生既主观又个性,一看对眼,哪怕只是惊鸿一瞥,一样会马上认定:这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冲动的个性加上十足的行动力,七杀星的女生马上就会一头栽进去,猛然投入、一心付出,胃口对了,个性合了,犹如干材遇到烈火,最容易闪电结婚的也就是她了!

  一反明星对恋爱、婚姻的低调,面对记者,李湘一律敞开电话,主动曝光和李厚霖的爱情:他们爱好相似,他们更是同月同日生;他们第三次见面时,他就向她求婚,三十三天后她已经答应嫁给他,承诺永远不分离。

  说起热恋的感受,李湘的好心情掩饰不住。李湘的幸福感染着周遭的一切,仿佛整个氛围都充满了温馨。受命宫主星七杀独座的影响,虽然在04年的上半年度,李湘仍不时地需要处理一些人情世故上的小麻烦,周边环境上的改变,也开始逐步转移走了她的目光。但从04年的下半年度开始,心态与环境的扩展,让长久以来的情绪压力有所抒解,只要踏出这一步,莫大的机会与成就其实就在咫尺之间。

  公布对婚礼的设想,公开登记注册消息……也许是出于小女子希望天下人与之分享幸福的本能,但更多是指向李湘的良苦用心。由999支红色蜡烛组成的巨型心型方阵,出自名师之手,远远看去如同一场视觉盛宴,令这场婚礼如此的与众不同!

  在紫微斗数的十四颗主星中,七杀星属于开创型。而在开创型的四颗主星中,七杀星的开创性则是荣登榜首。由此可以想见,七杀星刚烈直爽、个性也是最强,快速的行动力让一些本是繁杂难断的事,一下子也就解决了。言出必行、说到一定就会做到,暂且先不管对与错,只要是身边朋友的麻烦事,七杀星的义气都会让他们力挺到底的。

  你的身边有七杀星的朋友吗?对于七杀星的朋友,你知道该如何捉摸吗?其实很简单,当他们心情好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今天的小道消息、最新讯息真是多,平常给人感觉较冷的七杀,心情好时也会变的喜欢跟人幽默的开玩笑,跟平常是判若两人。可是,当他们面色阴沉的时候,你就千万要注意不要扫到台风尾了。千万不要不识相的一直问,“你怎么啦?怎么会这样?……”七杀星可是会抓狂的。不如就当作没事发生一样,留一点安静的空间,或者是转移注意力。等到他们眉头舒展的时候,再去讨论严肃的话题。

  永不停憩的李湘,主持爱情两不误,签约华娱成为“星座公主”,嫁个金龟婿终成快乐新娘。换了个舞台,光芒依然夺目,祝焕然一新的李湘从这里迈出美满婚姻的第一步!

   紫微命格详批    双人爱情速配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巨门张学友--与“狼”共舞(图)2004-12-30 17:15:25
紫微论命:燕姿归来--率真天机水火同源(图)2004-11-17 15:49:06
紫微论命:紫贪布什--以刚克柔再入白宫(图)2004-11-10 14:47:54
紫微论命:百变滨崎步--廉贪天使降人间(图)2004-10-20 16:55:50
紫微论命:龙的传人--房祖名展翅欲飞(附图)2004-09-29 11:22:00
紫微论命:斗鱼小子郭品超声色缤纷闯歌坛(图)2004-09-23 13:58:24
紫微论命:超越彩虹--闪光芭比张韶涵(附图)2004-09-15 14:38:43
紫微论命:浴火涅磐--百分华仔演绎百场个唱(图)2004-09-15 14:3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