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巨蟹座2005年爱情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4:14 星座小王子

  爱情运

  桃花指数:40

  爱的发球权:35

  飞人分手指数:40

  2005桃花星座:双鱼座

  2005年你的爱情会多采多姿而且轰轰烈烈,这是由于你原本压抑在内心深处的情绪因土星离开而不可收拾地爆发出来,甚至大部分感情会和你对事业金钱的野心挂上关系。事实上,你今年的感情会在生命的任何一个层面都造成与众不同的影响,所以面对如此局面,劝你多去探究宗教等灵性的知识,别让感情又再成为你生活全部,尤其是和伴侣有物质利益关系时,长远看受伤的仍会是你。换言之,这一年你要以比较独立的方式来化解自己内在感情的冲突。

  到了木星10月26日进入天蝎座后,你的魅力会使爱慕者增多,过多的感情斩不断理还乱,让你感到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但这些并不是你最渴求的真爱,反而只属于游戏一场,寻欢成份居多,建议你这时候可以先暂时跳脱感情的圈子,让自己心思沉淀,多打坐冥想最好不过。

  已婚巨蟹座的家居生活将与孩子的活动更为密切,你将奉献较往常更多的心血来照顾孩子,给予他们良好的教育。但是要避免太过严格的管教,否则孩子长大后会有心智不健全的现象,这是由于心灵上被压抑的部分无法自由成长而萎缩造成的。

  12星座2005龙凤配

  巨蟹座VS白羊座

  外在事务不顺、情绪不稳定,此时多一点宽容体谅,少一些挑剔嫌憎,才不会影响大家的感情。

  巨蟹座VS金牛座

  猜忌心重、心情起落,于是求助星座、塔罗牌成了家常便饭。

  巨蟹座VS双子座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感情的经营着实是一门复杂艰巨的学问。

  巨蟹座VS巨蟹座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巨蟹座VS狮子座

  条件优秀的对象排列等候,真令人举棋不定,最好能静观其变。

  巨蟹座VS处女座

  感情停滞、彼此冷战,双方都要深入去反省。

  巨蟹座VS天秤座

  爱情就一道谜题,其中可能并无所谓正确答案,也可能无解。

  巨蟹座VS天蝎座

  剪不断理还乱,自己的心结必须清明观照才能解开,此时你的感情才是货真价实的。

  巨蟹座VS射手座

  赌徒的心情,感情愈下注愈大。

  巨蟹座VS魔羯座

  顾影自盼,不忮不求,也如老僧入定,心如止水,宁静淡远。

  巨蟹座VS水瓶座

  感情飘渺,虽然结交满天下,此时仍难觅到真心投缘的伙伴。

  巨蟹座VS双鱼座

  比翼双飞,你侬我侬,只羡鸳鸯不羡仙。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