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狮子座2005年爱情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4:25 星座小王子

  爱情运

  桃花指数:70

  爱的发球权:50

  飞人分手指数:70

  2005桃花星座:白羊座

  2005年,无论你是单身或未婚,爱情都将在今年占一个重要的位置。狮子座在爱情上的光热有多少,在事业上的光热便有多少。过去在感情上没有进展的人,今年会由于彼此的付出而达到另外一个阶段。对于所有的人际关系或财务状况也是如此,狮子座的慷慨大方能够使双方建立维系长久关系的良好基础,而良好的沟通更是你保持正常关系的要因。较以往更充沛的精力能够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的去从事你想做的一切。

  你常常在想,你心中的最爱是什么样的?其实最适合你的伴侣,就是愿意在生命路上与你同行的那一个,他(她)相信你,并尊敬你对于生命的热情。狮子在挑选情人时,不妨用这标准去挑!

  7月28日以后会有短暂而美妙的爱情甜蜜期,单身人士有机会遇到理想对象,发展重要关系。但单身的人在这个时候遇到的新欢可能有些顽固,最好充分了解对方之后再与其交往。

  12星座2005龙凤配

  狮子座VS白羊座

  可能产生所谓办公室恋情,也可能是单恋害相思病,爱你在心口难开。

  金牛座VS狮子座

  尚未有恋情者仍在单相思,而恋情展开者却发生冷冰冰的现象,此时需要你高度的体贴与耐心去融化对方的心。

  狮子座VS双子座

  此年孤单老人、怨女旷男和双子座红鸾星动,狮哥狮妹人人桃花满面迎春风。

  狮子座VS巨蟹座

  情事一发不可收拾,左右逢源,切忌星火燎原,难以收尾。

  狮子座VS狮子座

  此年出外旅行不仅能增广见闻,可能还会有异国恋情。

  狮子座VS处女座

  你好玩的心从不停歇,应避免因此冷落了伴侣,因为第三者通常在此时出现。

  狮子座VS天秤座

  陷入激情,彼此爱得如痴如狂。

  狮子座VS天蝎座

  或许是你太过以自我为中心,以致于吵架冷战在所难免。

  狮子座VS射手座

  这是决定性的时期,不是可能导致分手即是可能论及婚事。另外也要小心感情被欺骗。

  狮子座VS魔羯座

  感情四平八稳,爱得踏实,此时可考虑结婚。

  狮子座VS水瓶座

  再度陷入激情,彼此爱到沸点!

  狮子座VS双鱼座

  情事令人目眩神驰,此时要懂得节制。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