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天秤座2005年爱情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4:57 星座小王子

  爱情运

  桃花指数:50

  爱的发球权:50

  飞人分手指数:30

  2005桃花星座:双鱼座

  重视爱情的天秤,爱情与友谊将和你的外在事物息息相关。由于这一年社交活动热络,可以说是左右逢源、无往不利,你也很乐在其中。但是当你在外头乐不思蜀时,要记得家里面还有一位重要的生命伙伴等着你。本年可形成长久稳固的关系,而你也愿意和所爱的人束缚在一起而丝毫不感到受限制。你的爱在这一年不会感到匮乏,相反的,还有越来越丰盛的迹象。

  由于你很有机会付出,所以你是欢呼收割的。到了10月26日, 木星将搬入天蝎座,这意味着一个更加浪漫阶段的开始,你的爱情会有机会,目前培养感情的要慢慢经营你的恋爱!你的情绪会变得不稳定,对爱可能急速冷却,甚至喜欢上别人。已婚的人可能会因为孩子而和对方争吵。单身的人在此时会很想结婚,但注意不要操之过急,因为你可能会遇到过于神经质的对象。现实生活和对爱情的期待会有相当大的差异,不要太苛求或是过于完美主义。未婚的要主动掌握更多亲近异性的机会,无须舍近求远,因为很有可能发生办公室恋情,而已婚的则要小心,因为这可能会成为婚姻失和的导火索。

  12星座2005龙凤配

  天秤座VS白羊座

  小心此年有三角恋情,争风吃醋引发麻烦。

  天秤座VS金牛座

  对方有可能因为你太啰唆而引起争执,要去探讨啰唆背后的原因,是否自己的要求太过?

  天秤座VS双子座

  这一年情事过于纷乱,要不时想到自律,以免让自己感情记号太多。

  天秤座VS巨蟹座

  感情对象不虞匮乏,要真正去选择自己所需要的。

  天秤座VS狮子座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偶尔去拓展自己的空间,外面或许会有另一片天空。

  天秤座VS处女座

  如果你命盘中行星相位不佳,要避免自己纵欲太过。

  天秤座VS天秤座

  感情结果水落石出,破裂分手未必是坏事,通常失败的经验可以使我们更了解自己。

  天秤座VS天蝎座

  追求者众,可以考虑从星座中体会什么样的人适合自己。

  天秤座VS射手座

  有时候也要将主导权转交给对方,平等互惠的感情才显得健康。

  天秤座VS摩羯座

  真正的爱情是让彼此的个性成长、灵性启发,而非需要有个人时时陪伴在身边。

  天秤座VS水瓶座

  感情的事可暂时延宕,反躬自省、打坐冥想比较能有所得。

  天秤座VS双鱼座

  爱情长跑总算告一段落,是否能成为幸福的王子与公主则尚待努力。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