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魔羯座美眉代言人评选结果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5:43 新浪星座

魔羯座美眉代言人评选结果公布(图)
“魔羯座代言人”得主李敏

  在魔羯月中我们度过了圣诞、元旦这两个很重大的节日,现在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布魔羯座代言人的评选结果,所以呢,谁说魔羯座是被土星掌管的一个很枯燥的星座,现在看来魔羯座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不可替代的星座。

  此次参选的魔羯座美眉外表都非常的端庄、温柔,性格却很坚强、有韧性。谁说女子不如男,魔羯座的美眉个个都是既漂亮又聪明能顶半边天的,那么这样一个很强势的星座代言人会是谁呢?她就是--李敏

  “我是来自西安的李敏,理性与热情是我的灵魂,善良和质朴是我的品质,安宁的外表下有颗自知的心,富有魔羯女生具有弹性的特质。遇到挫折不会惧怕,因为我相信困难会像冬天凝冰的雪花随着春天的到来在山丘跳跃,而幸福将随着黎明一同由东方升起。”听着李敏的这段自白,你是否能体会到这个理性又优雅的魔羯女孩的独特魅力呢?

  此次魔羯座代言人评选活动除了选出冠军李敏以外还,特别排出亚军:黄萌、季军:高伟君、以及董星辰曹丽娜吴君君菲菲李婉莹胡晓梅 夏江 前十名的选手,都会得到我们提供的奖品。

  评选结果:

  魔羯座美眉代言人冠军得主:李敏

  魔羯座美眉代言人亚军得主:黄萌

  魔羯座美眉代言人季军得主:高伟君

  获得前三甲的MM将获得星座频道特别赠送的200兆vip邮箱、由新浪交友频道提供的高级会员帐户以及十二星座桌卡一套,十二星座日历。其他入围者除星座桌卡一套外,也将获得新浪交友频道提供的免费会员帐户。

  此外,代言人冠军将在音乐卡丁免费灌录制作一盒音乐CD,代言人入围者将提供7折优惠价格,灌录制作CD曲目。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