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聚焦:跳水王子田亮离开国家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3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百变巫女 躲躲猫,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星座聚焦:跳水王子田亮离开国家队(组图)
田亮曾经在跳台上的英姿

  田亮小资料

  姓名:田亮(Tian Liang)

  性别:男

  籍贯:重庆

  生日:1979.8.27

  身高:1.72米

  体重:60公斤

  项目:跳水

  跳水王子田亮由于违犯总局规定,违犯队规队纪,本月26日上午被国家跳水队除名!这实在是令人震惊的消息。

田亮获得2004年奥运会双人跳冠军(右)

  处女座的田亮出生于1979年8月27日,1994年的时候,年仅15岁的他就夺得了全国锦标赛跳台冠军,1994至2004这十一年间,田亮每年都能在世界级的大赛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0米跳台冠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单人铜牌。一直以来,田亮都是国家队的骄傲,是中国跳水界的骄傲。

  在本次奥运会后,国家跳水队进入集训,田亮提出身体疲劳,打报告请假半年以调整身体。国家跳水队考虑到具体情况批准了他的申请。但田亮在此期间,过多地参加了商业活动,其中一些活动事先并没有征得游泳中心的同意。而前段时间的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田亮也出面参加。更有消息称他与英皇以一千万签约,3月将全面进入娱乐圈。由于其中的许多行为是违犯了国家体育总局规定的,因此国家跳水队在此时将田亮除名,田亮本人也发表公开信表示:特别伤心、难过。也希望自己能够回到国家队。

  外表看上去非常斯文而且还有些腼腆的田亮,太阳与金星准确合象在处女座,拥有太阳金星合象的人往往喜欢社交活动,喜欢在社交中体会乐趣和自我表达,同时往往还有着较高的艺术天赋。因此媒体的大力追捧、娱乐界的诸多活动对于田亮来说是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的。而月亮落在天秤座,在内心里,对于社会、团体的活动是非常向往的,同时月亮于冥王星合象,有着这种相位的人总是不愿意一直停留在过去,他们总是希望去冒险、去创造、去体验全新的人生,去经历与过去完全不同的事。因此,田亮在体育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参与到娱乐界中也是他内心力量驱使所致。

  内心里本质的需求永远都是使一个人做出重大决定的原因,也许这个决定有失理智,也许过于鲁莽,但田亮的月亮冥王星合象同时被火星刑,在做出转型的时候是不会有什么周密、理智的计划,拥有这种相位的人往往比较独立而善变,同时意志力超强。一定会坚持着自己的方向去走。同时田亮有着迷人的外表,也有着很大的知名度,当前又有着转型去娱乐圈的机会,正是他内心渴望所在,自然是不会放弃机会。

田亮流年盘

  从流年上看,目前流年木星准确合了他的本命月亮,出于木星的扩张作用,更加重了他内心对娱乐圈的渴望;流年天王星也准确冲本命的日金合象,当流年天王星与太阳有强烈相位时,往往是一个人做出社会转型的时候;再加上流年火冥合象准确拱了本命的木星,给予他这个转型需要的力量和行动力。——种种因素交织在一起,让田亮的生活一点点的发生变化,国家队对他的除名只是这些变化导致的一个结果罢了。

  田亮进军娱乐圈还是要经历不少考验的,毕竟隔行如隔山,年中的时候随着木星和天王星的移位,他将感到更多的压力和迷茫,需要做好自我调整和定位,再次审视自己的前途。我们在这里只能希望田亮:选择自己的爱的,然后爱自己的选择。祝福他一路走好!

  相关报道:跳水王子田亮流年运程分析(图)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雪狼湖》人物星座分析(组图)2005-01-07 10:24:21
时尚:星座分析《功夫》人物性格(组图)2004-12-31 10:26:43
星座分析:《天下无贼》人物性格(组图)2004-12-17 10:22:30
时尚:《我,机器人》人物星座分析(图)2004-12-13 10:07:57
星座分析:《栋笃神探》主要人物性格(图)2004-11-24 09:48:57
《那小子真帅》星座分析:纯真情怀(图)2004-11-19 11:05:07
电影《十面埋伏》星座分析:不得不关注的影片2004-07-19 13:16:31
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星座分析:人性的争斗2004-06-24 10:2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