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白羊座2005年健康及家庭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10 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2005年会影响到白羊座健康的时间约为3月20日至4月12日、7月23日至8月16日及11月14日至12月4日。由于这段时间白羊座的健康星水星逆行,所以朋友的事情、自己的工作、事业与家庭的矛盾、家人的事情杂沓而来,让你的呼吸系统、肺部都可能承受相当大的压力,有点喘不气过来,手脚、肠胃、视神经、脑神经也会受到影响。不过,白羊座如果能够用一些时间去运动,或者在缺乏时间的情况下以做家务家务代替运动的话,这些问题就不至于太扰人了。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40%

  适宜搬迁月份:6月

  不适宜月份:2月

  家居开运颜色:粉红

  开运方位:东方

  开运家居摆设:木制家具

  忌摆放的家居摆设:黑色电器

  不利的颜色:黑

  最合拍星座:双子座

  相冲星座:双鱼座

  本年家居生活不是你的重心,合适搬迁和装修的时间在6月3日至7月23日之间。本年你会对孩子的教育很有兴趣绘画音乐运动等等,只要不是学坏都会让孩子有机会参与。但要注意不要常给孩子太多限制,这样会失去发现孩子天赋的机会。

  2005开运锦囊:成事在人

  2005年7月16日之前,你的重心会着重于与家庭相关的事情。到7月16日之后,白羊座会有比较多的机会能够聚集人气,其他的时间你都在为自己别的事情而忙碌。与人群的互动关系是你本年成败的关键,就整体而言,白羊座大概要等到10月26日以后,才会心情开朗、事事顺利,一切也会因此变得比较活跃。

  开运饰物:白晶圆珠手串 Clear quartz

  白羊座的朋友多佩戴一些白水晶的饰物,会增强记忆力,令你头脑清晰。尤其在这样一个烦心事比较多的年度,它具有安定精神、平衡负面情绪的作用。

  开运打扮:穿着红色的衣物

  开运力量:插手无关的事情

  破运死穴:受人刺激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