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白羊座2005年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20 星座小王子

  一月

  爱情方面,1月9日爱情之星金星进入你的第十宫,在工作上有联系的对像会特别有缘分。对于两个人的关系,对于对方纤细的心思,你不仅搞不懂,也不想要去搞懂,而是觉得太累,对方会因为你的态度,认为你不尊重这份关系,觉得你是一个自私的人。

  二月

  白羊座本月因为自我性格及利益之争,在工作上渐渐形成小圈子,因此一些似真似假的八卦开始在各个小圈子中流传。如果是牵涉到你的不实八卦,会令你感到很厌烦,被干
扰得无心好好做事情。爱情方面金星和海王星形成角度,使你容易看你的伴侣不顺眼,觉都对方不是你的亲密爱人。在春节、情人节等节日里,即使对方特别为你做了些什么,你也不会注意到。由于你自己正处在一个心情的低潮期,因此对方无论说什么或对你再好,你也会嫌烦并认为他(她)不了解你。

  三月

  上司因看重你的能力而加重你的工作量。虽然刚开始你很抗拒,不过既然已成事实,你就务实地面对所要负的责任,在很短的时间内规划出属于自己特有的组织系统及节省时间的运作流程。爱情方面表面上看起来两人都还能相处,但彼此对于这份情感欠缺一种亲近的默契,双方相处时,谈的都是外在的事件,而不是彼此内在的情感与感受。

  四月

  本月有两个重要时刻,一是8日的日蚀刚巧发生于白羊座,使你对事情产生期待,而周遭人给你的反馈却是你的理想过高、不切实际,一开始你会有种被评断的不快感,但静下心反思之后,你会体会到他们对你的关怀,并了解其话中的真义。而发生于24日发生的月蚀,会对爱情方面产生影响:对方一些令你一直不能接受问题使你越来越不愿容忍,你会提出严重抗议,但有时候心平气和反而可以解决矛盾。这次月蚀还会令你和死亡挂上关系,不一定代表身边有人离去,而是有些事会改变你对死亡的认识!

  五月

  你本月虽很想转换新环境,但尝试去谈了一些地方之后,让你体会到还是要保持冷静与保守的态度,慢慢寻找与等待有利时机,因此你要拿出耐性,处理眼前那些令你厌烦的事务。爱情方面本月双方都非常热情,一扫之前的紧张关系,因此常会忽视现实的种种状况。热情当然很爽,但是热情也会有一些后遗症,也因为这些后遗症,让彼此不得不从爱情的热情里回到现实的世界。

  六月

  本月5日后,木星将进入你的第七宫,在生活与工作上都会遇到肯定你能力的人,因此他们会提供对你生活或是工作有利的资源。因为朋友们的热情与热心,也鼓舞你以积极的行动力去达成你的目标。爱情方面双方常爱斗嘴,稍有不慎就会变成争吵,令双方感到很累。不过双方不会停在情绪化的争吵,事后还是会对争吵内容有建设性的沟通。

  七月

  本月土星在16日由巨蟹座移向狮子座,工作上会出现:明明非你的问题,却因同事的自以为是以及推卸责任,让你受到上司莫名的指责。幸好你有土星过宫,使上司终于了解真相,同时也让同事明白你心中的不满。火星会在白羊座一直待到28日,在爱情方面,双方在各自的环境中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彼此都没有谈,因此当各自在解决难题时,会感到对方不能支持自己,反而是身边的朋友更了解自己。

  八月

  本月你所能掌控的部份虽然有限,但你还是尽心将所能主导的部份处理到最佳状况。若是遇到错误,你不会如以前一样,浪费时间去过度苛责自己,而是立即从错误中修正,继续将该做的事情完成。爱情方面你觉得对方走不进你的心,你也走不进对方的心,但双方又不是真的从此不再联络,只是在相处过程中有些范围不能够出现在彼此的谈话内容里,一旦碰到彼此都会很不愉快。

  九月

  工作上跟人际相关的状况,让你更深刻地了解到人性在面对利害与权力之争时阴暗的一面。虽然令人沮丧,但你很快会了解,并以开阔的心情接纳这就是人性的一部份。爱情方面你常没有耐心听对方讲与心情有关的话题,觉得对方太不切实际。你会诚实地向对方说出自已的感受,但对方被你如此评论之后,会对你暗暗地失望,而考虑是否要跟你继续下去。

  十月

  本月1日你的主管星火星逆行,对你造成影响:过去你或许会对人事组织由来已久的不良运

  作加以忍受,近来你却觉得如此忍受是在浪费宝贵的生命,因此重新安排工作与充实自我时间,而不让工作成为你生活的全部。到了28日,木星由第七宫进入你的第八宫长达一年,你会因工作上的成就使得自己的气质与魅力倍增,但是你却不自觉,一直到有人常对你示好,你才发现自己是个有魅力的人,可向你示爱的人你认为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本月也有两个特别的日子,一是3日的日蚀,在你的第七官,对于婚姻及合作关系要小心有变,而17日的月蚀会令你对自我形象失去信心,而在外表上作一次大改变!

  十一月

  面对工作上的一些事,你主观地认为同伴都应该明了,但却无法察觉彼此在理解上有落差,直到行不通时,你才猛然惊觉,自己理所当然的立场是让事情卡住的原因。爱情方面你常会莫名地看对方不顺眼,对方也觉得你无理取闹。胡闹一通之后,你会觉得自己在自讨无趣,不过对方却在你的胡闹中警觉到你的需要,以及彼此要提升沟通的状况。

  十二月

  工作上新的里程即将展开,因为心中对自己不是很有把握,因而有些忐忑不安。另一方面,你也希望透过新的挑战得到更深的磨练,促使专业能力在短时间可以更上一层楼。爱情方面虽然身旁已有固定对像,但心中会突然对某个人产生一种说不出来的心动,这种心动的感觉,让你的心变得特别敏感,而当对方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整个人会变得更有活力,充满迷人的神采。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