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金牛座2005年健康及家庭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28 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你的健康状况今年要非常小心。因为你使用甚多的精神体力去做你想做的事以及过多的社交活动,所以你在健康方面主要应注意避免过度操劳。规律的运动对你而言十分重要,特别是在工作相当忙碌的时期。你要注意事业的忙碌会带给你不好的习惯,如熬夜、饮食不定时定量等,要不断地以意志力去克服它,或寻求朋友的帮助也是很有效的方法。注意平日摄取营养要均衡,如果常常在外就餐很难控制的话,每天吃一颗综合维他命,或是多吃含维他命C的水果,以避免因抵抗力不足而生病。

  金牛座本年要注意的毛病包括肥胖、感冒、牙痛、支气管炎、扁桃腺炎、咽头炎、
喉头炎、咳嗽、甲状腺等,在2、3、8、9、12月时要特别注意。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40%

  适宜搬迁月份:12月

  不适宜月份:4月

  家居开运颜色:草绿色

  开运方位:南方

  开运家居摆设:大型植物

  忌摆放的家居摆设:石头摆设

  不利的颜色:紫色

  最合拍星座:处女座

  相冲星座:射手座

  今年刻苦耐劳的金牛座要埋头苦干,不能停下来。你的家庭在某程度上造成你的负担!金牛座的家庭运较白羊座要好一些,不过还是要特别注意家中的争执,小事化大、无风起浪的情况在2005年可说是对金牛座最实在的写照,所以对家人和长辈,你的忍耐功夫要大派用场!

  教育儿女方面,活泼、经过设计的有趣教材可以增加小朋友的学习兴趣,特别是年幼的专注力不够的小朋友。

  2005开运锦囊:人际

  2005年最为活跃的人际关系,应该是跟同事或因工作关系与人们的互动,尤其是5月以前。

  只是对那些可能会招揽你入股或加入某某会员的朋友,建议还是保持些距离些比较好,尤其是10月以前。

  开运饰物:绿幽灵大卫星吊坠 Green Phantom

  本年金牛座将需要艰苦工作一段日子,才可达到成功,所以多佩戴绿幽灵的水晶饰物,司象征事业财富容易达到;又可在家中摆设七星阵,能输入良好的事业信息,效果特佳,主正财。

  开运食物:料理

  开运力量:贸易

  破运死穴:名牌手表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