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巨蟹座2005年事业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42 星座小王子

  财运事业启示录

  正财运:30

  偏财运:30

  被炒指数:50

  升职加薪指数:44

  创业指数:30

  转工指数:50

  理想的工作:厨师、幼儿园教师

  代表事业财运的第二宫在7月16日前并不是力量宫,但土星将在7月16日后进驻你的财富宫达两年半之长,你将有能力发展事业和财务。

  这一年对于从事写作、艺术创作或思想哲学的巨蟹人而言会是很有收获的一年,你们将能够创造出最有创意的作品,实现你在工作上的愿望。而对其他的巨蟹而言,房地产、观光等跟旅游有关的商业和财经计划会引起你强烈的兴趣,至于能不能获利则需要整个大环境的配合。你将有多次旅行的机会,旅行的目的会是多样的,包括求取知识、探访亲友、休闲娱乐、出国考察等,这也是疏解这一年的压力和发泄强烈欲望的适当途径,而你的健康也会因此维持着良好的状态。

  你这一年的商业利润是建立在稳定发展和健全计划的基础上,需要小心有些看起来合法没问题的合约,其实里头可能充斥着欺瞒和诈骗。听取那些有信誉、有经验的财经专家的建议会是比较有保障的作法,必要的话还可雇用律师及会计师审查你每月的帐簿。在签下任何契约前务必对内容有一清二楚的了解,并设想全面是否会有麻烦产生以及用什么方法去解决,防患于未然胜于事后补救。如此即便是有纠纷产生甚至必须对簿公堂时,你也能够站得住脚、毫发无伤。在10月26日以后,工作最有成就,并且会发生变动,有机会在家从事SOHO式工作。地产、家具、发型设计、化妆品和香水行业都有好的发展前景。

  事业的主要焦点,特别是10月26日以后,将落在为未来的成功建立基础上。应该把未来的事业目标化、形象化、清晰化,增长正确的知识,以便当事业机会到来时,水到渠成,获得成功。

  2005最佳工作拍档:天秤座、巨蟹座、处女座、天蝎座、双鱼座

  增值贴士:今年巨蟹座理财以定期存款最为有利,下半年开始可以请教财务专门人士拟定理财计划。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