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巨蟹座2005年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47 星座小王子

  一月

  本月注重感情的巨蟹虽已得到你所需的资源,却有些你不爱处理的事需要耐着性子去做,尤其在大环境普遍不佳的状况下,你也了解自己不能再如以前一般过于自我任性,因此面对“钱”与“权”,心情五味杂陈。感情上有些事情硬是和对方争,只会造成双方之间很大的负面情绪,然而不说出来又心有不甘。因此为了不要和对方起冲突,你会采取以写信的方式来沟通彼此的之间的分歧。

  二月

  这个月和严厉又情绪不稳的上司共事,令你觉得做得好是应该的,没有赞赏,做得不好,却要受到严格的责备,你的士气因此而渐渐低落,心想是否该转换另一个新的环境,使能力好好地发挥。感情方面对方因为工作的压力,有时会陷入焦躁与自闭,但你仍然很有耐心地关心对方,并且在两人相处时尽量营造让对方可以放松、得以充分休息的环境。

  三月

  这个月你在工作上并没有得到预期中应有的回报,虽然心生不平,但你又不会寻求恰当的方式为自己争取该得的利益,因此让心中的不满蔓延,迁怒于周遭的人,并对自己的信心造成打击。感情上,说你不在意,但你又会在小事情上发作,常弄得对方感到莫名其妙,不知如何是好。因为不知你真正要沟通的是什么,所以搞不清楚你心里真实的情感与真实的需要。

  四月

  这个月对未来该向何处发展充满着困惑。这样的困惑不是第一次发生,已经反反复复许久。只要当外在环境中有令你厌烦的人出现时,你就想要逃避,不愿浪费精力和这些人混在一起。感情上心中要说出口的话,因为担心伤到对方的心而迟迟地不说出来,但对方也会有所感应,因此会主动地调整与你的互动方式,这样的调整让你感到舒服也自在多了。

  五月

  本月会有条件不错的机会出现,你会从生活、人际资源、专业提升等多方面进行考虑,但考虑之后,你会认为除非有把握能够替自己营造一个比现在有利的环境,否则机会再好也不会轻举妄动。感情上当对方越想要定下来时,你就越想要逃开,当对方觉得无所谓时,你又觉得若有所失,这样的模式反反复复多次后,双方会发现彼此对彼此的重要性,因此在近期将有实质上更进一步的承诺。

  六月

  工作一直没有你所预期的安稳,然而在不断地变动中,你却感到幸运之神还算蛮眷顾你的,只要你需要,都会出现适当的人来帮你,因此你能在不稳定中依然保持专业上的急遽成长。感情上对方关心你对你好,你都了解,但是你却嫌对方很啰唆,而且由于双方价值观上的差异,常会为了事情该如何做引起口角争执,弄得彼此都觉得对方是一种心头的负担。

  七月

  这个月如置身于都市丛林,周遭的同事为了自身的利益将人性的阴暗面一一显露。在你争我吵当中,你觉得好像在看一出活生生的《罗生门》。没有了是非对错,争到手上的才最真实。感情生活中对方对你很体贴,但你有时会陷在自己的情绪里而忽略这种体贴,因而让对方觉得好像在对牛弹琴,一点情调也没有。不过当对方对你提出抗议,你也懂得适时调整自己,不过隔一段时间,你的态度又会故态复萌。

  八月

  这个月由于不论上司交待给你什么事,你都会交出令其满意的成果,因此得到上司的重视,但会引起小心眼的同事对你的不满。对于同事这种情绪化与感情用事的态度,你完全不受影响。感情上你不知道另一半为何有所变化,而这种的变化对你们的相处有正面的帮助,尤其是在彼此的沟通上,可以比以前更深入,能谈得的话题也比以前更多。因为沟通的深入,使双方的相处比起以前也自在轻松多了。

  九月

  巨蟹座本月面对工作上的不公平,心中的火气不小。但你并不想硬碰硬,而是通过周围能够帮助你的关系网,将应得的公平待遇一点一滴地扳回,在这样的过程中令自己学会“谋略”也不是一件坏事。感情生活中,双方在一起除了工作上的话题外,就不知可以聊些什么了,同时也因为太忙碌,能够约到一块见面的时间也有限,因此彼此的关系变得比以前生疏,对于对方的一些状况,还是从彼此共同的朋友那里才得知。

  十月

  这个月团队重整之后,你所负担的事情变多,并且属于单一的专业范畴,因此你所接触的人都是专业上的高手,你在紧张中难免有不如人的挫败感,但你的心智却在高手的刺激中快速成长。本月会有不少交际应酬的场合,除了会遇到很多过去的老朋友外,也会在这些场合中遇到很谈得来,并且对你也颇心仪的异性。但因为对方身边已经有对象了,所以你更会觉得,在这样的季节,有种凄美的浪漫遗憾。

  十一月

  对于无法相合的人,你不会再勉强自己去适应,或是表面上还装作可以和对方一起在同事聚会的场合嘻嘻哈哈,诚实面对内在的喜恶之后,反而会让你在人际上有种无负担的轻松感。沉浸在爱情的快乐中,双方都觉得彼此间有种倒吃甘蔗的感觉,因此只要有空,就会尽量窝在双方的小天地中,享受属于两人的快乐欢愉的时光。

  十二月

  事情多,体力却大不如以前,你会重新安排作息时间,让该做的事情集中有连惯性,因而可以有效率地将事情完成。工作上因为财务所引发的经费缩减,会直接导致工作推动不易。实在没有时间去照顾所爱的人,但是对方却不是很在意你的忙碌,反而变得更加体贴你的状况,适时地带些吃的喝的来看你,让你忙碌中的疲劳适时的得以疏解。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