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狮子座2005年事业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52 星座小王子

  财运事业启示录

  正财运:60

  偏财运:30

  被炒指数:30

  升职加薪指数:30

  创业指数:30

  转工指数:30

  理想的工作:老板、演员

  2005年的工作远景是颇为广大的,合并或全新的合伙关系仅是一个开端而已,所以善于发掘他人的潜力在此时是特别需要的。不论你是否是一个在上位者,团队精神在今年都极其重要,所以你应该收敛起顽固独断的脾气,提防做出一些让你没有成绩就必须辞职的事情。如果必须换工作,服务业将比生产业来得有利可图。

  今年与团体联合处理财务会比较有效率,合伙的合作关系将具有前途,同时也要注意有储蓄的习惯。狮子座的人最好不要太享受花钱的乐趣,因为你通常不知钱财是怎么流出去的。在今年投资时须特别小心,如果想要急于回收的话,可能会感到失望。你的财经计划应是长远的,也需多听听财经分析家的建言,特别是有关税务方面。

  今年有远地旅行的机会,但有特定目的的旅行更会让你收获匪浅,特别是随同一位学识渊博的伙伴。你迈向财富目标的努力将获得重要进展,个人财富明显增多,皆和这位贵人有关。

  在10月26号以后,因为木星移至天蝎座将变得对你更有利,有出国旅行、加薪、获取新工作等机会。

  同时需要更新你的个人理财观念,狮子座实在太爱出风头,投资获利后,你会纵容自己会穿戴昂贵、购买昂贵的首饰和奢侈品,追捧潮流,花钱完全没有节制。

  2005最佳工作拍档:白羊座、双子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

  增值贴士:长期基金可以考虑,但不宜大笔投注。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