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狮子座2005年健康及家庭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55 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你的健康行星火星在7月28日进入金牛座,它掌管喉部分,这些器官对整体健康都异常重要。火星也掌控行动力、感觉和情欲,性生活健康也是身体健康的一部分,不恰当的性行为会直接冲击整体的健康。饮食营养是个重要问题,你应该避免吃得过多,或进食时恼怒生气。

  今年你的健康问题主要在两方面:一者食也,二者色也。在食的方面,要特别禁止你没有节制、贪吃的习惯,你有可能一吃就忘了停止,也有可能因粗心大意吃到不好的东西而导致食物中毒,禁绝大吃大喝方为治本之道。而治标方面则是经常性的运动。在色的方面
,10月26日以后,当木星进入天蝎座产生强烈作用时,爱情是狮子的粮食,此年有过度放纵举以至于使身体有点承受不住,以狮子坚强的意志力去克服或转化吧!另外在事业上的操劳和与朋友之间的交际游戏也损耗不小,这是最可能让狮子的宿疾发作的根本原因,解决之道就是以静态取代动态的嗜好,工作适可而止。狮子座常见的疾病为脊骨弯曲、结膜炎、热疾、狭心症、心律不整、心痛、心脏病、血液循环弱化、败血症、贫血症等!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80%

  适宜搬迁月份:10月

  不适宜月份:7月

  家居幸运颜色:金色、黄色

  适宜迁居方位:东北区

  开运家居摆设:大沙发

  忌摆放的家居摆设:利刃

  不利的颜色:紫

  最合拍星座:射手座

  相冲星座:金牛座

  2005年狮子座家庭宫大部分时间并没有星体存在,所以家庭不会是你的焦点。但有两个时刻不可不注意:一是在4月24日将有一次月蚀,暗示你和某些家族成员会出现面和心不和的情况,而且暗涌比明刀明枪更加令你难防,这情况的不利影响将持续三个月左右。另一就是10月26日木星移位,将落在你的第四宫家庭宫长达一年之久,这是改转家庭运的时刻,搬家换房子正是好时机!

  2005开运锦囊:低调

  2005年最重要的是人人都给你面子。狮子座的人如要成功,须谨记自己的生死穴:生穴就是高度领导权,死穴就是好胜,胜利往往冲昏你的头脑。交涉力、管理力、活力、判断力、责任感、应变力都极高的你,天生就有领导人的才能,只是看你在2005年是不是可以好好去利用。大胆的行为往往会做成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只不过太过个人主义和独裁性格,要找到一个生意上关系长久而良好的伙伴有点儿难度,要看你自己的修为。与合作人的协调性非常微妙,通常一见如故,但时间愈久协调性会相对降低,惟有请你谨记这一句:如要付出永远的孤独,赢得全世界又如何?

  开运饰物:槿青水滴型手串 Iolite 提升个人地位与权力。

  开运方式:扫名店

  开运力量:受人注目

  破运死穴:决定错误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