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狮子座2005年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5:58 星座小王子

  一月

  一年开始,从人际的互动中你逐渐了解到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性,以及做事的固定习惯,即使外在环境逼迫,也不见得会改变,因此你也就不再以个人的标准强加在周遭亲近的人身上。感情生活中,彼此在情感上的默契非外人可以了解,但是身旁的人对你们双方都有一种感受,那就是你们对彼此的关心,以及身体语言所传达出来的暖暖的情感,都会感染身旁的人。

  二月

  在工作、事业、生活上,狮子座不愿意卷入小圈子的纷争中。你只是保持中立与客观,却有种被孤立的感觉,虽然如此,你还是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至少不用浪费时间,讲他人的是非。感情上心中有些话虽然不想讲,但你觉得,再不讲可能会影响到彼此之间的感情,因此你会找个适当的时间,或是营造适当的气氛,将藏在心中很久的话跟对方说。

  三月

  本月为了提高生产效能及缩减人事经费,人事组织会再度变动,你负责的工作项目也跟着调整。新的工作内容对你而言充满着挑战,而你充满斗志,深信自己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感情上心中已经倦了,但却开不了口表明心意,而对方的一些态度也会让你觉得无法开口。一份失脱氧份的情感,让你的心中也失去了活力。

  四月

  本月累积已久的心结造成狮子座的低潮,虽然有人想要关心你,但你的自我封闭会让他们有种不得其门而入的焦虑。而你只想要与自己独处,希望靠自我的力量将心结一一解开。在感情上,你的自我让彼此处于自说自话、没有很多交集的状态,甚至有时需要沟通些什么事,也是以斗嘴的方式,因此双方看似有沟通,但事后静下来却发现不知对方真正在想些什么。

  五月

  狮子座这个月工作量增加,不仅工作时数增多,为了要有宁静的思考空间,有些事你还需要带回家处理,私人休息的时间虽然变少,但事情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后的那种自我肯定,除了给你成就感外,也令你变得踏实。朋友很热心地替你介绍不错的对象,但是你却不很积极,有时候心中还会觉得蛮麻烦的。因为朋友的好意,所以还是要谨慎处理,否则处理不当,会伤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六月

  面对自己设定的目标,虽然要克服的障碍不少,但仍能保持乐观的心情。而当你需要帮助时,周围自然会出现助你一臂之力的人,这样的幸运,让你常怀感谢的心,而更尽力地做好该做的事。感情上当对方在钻牛角尖时,因为你懂得转换不同的心境与扮演的角色,除了避免无谓的冲突外,对方还感到被你激励,并且在感情上越来越信任你,很愿意主动地与你亲近。

  七月

  努力了一段时间,将看到成果的时候,上司却要你将后续的事情交给其他同事做,而要你去做另外一件开创性的工作。没有能亲自接收成果令你感到有点懊恼,不过你仍会活在当下向前看。在感情上你们有时间多相处,却常为了家中其他人的事情搞得双方很不愉快,让你觉得还不如不要放那么多天的假。不过,也因为这些外在事件的引发,让你们彼此都有一个机会,将一些心里的话讲一讲。

  八月

  关于人际资源的整合,你不是不会,只是不爱,因此当上司要你负责这类事的时候,你会设法用各种看似合理的借口,让上司觉得你并非恰当人选。而上司却全不理会你的理由,仍要你负责你不爱做的事。感情方面对方本来愿意坦诚地对你说一些话,但是你却都不用心听,这样的状况持续下去,结果就是对方不愿意再对你说些什么,而是将心封闭起来,从而让彼此的关系陷入僵局。

  九月

  本月向来乐观的你因为受环境不景气的影响,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彷徨,并产生强烈的不安全感。想得过多,常钻进死胡同里,影响睡眠质量,脾气也变差了,还会迁怒于身边亲近的人。感情上对方常会为了芝麻小事不高兴,并且对你絮絮叨叨,让你在放假期间情绪被对方弄得很不爽。双方进行沟通后,对方也只是暂时收敛,没过多久,又开始挑东挑西,看什么都难顺眼。

  十月

  本月你的上司由于对你的期望,常会在开会的场合中对你施压,刚开始你会心生不平,觉得上司为何总是将目标指向你,事后当你冷静下来,才渐渐明白,上司是给你机会,让你能在短期内快速成长。感情上双方都爱玩,在假期中充分利用这样难得的假期好好放松,并在游玩的过程中,对于双方的未来有一个新的共识,这样的共识使得彼此的距离更接近了。

  十一月

  能者多劳是你本月的写照。同事们面对难题时,会来找你商量,虽然你不明白他们为何头脑经常不清楚,但仍会热心地腾出时间,耐着性子协助同事将混乱的思维整理得井然有序。感情上,为了钱的事,会引起双方埋藏很久的心结,虽然两人不想翻旧帐,但逃避的结果,却是使双方的情感在这样的气氛中,一点一滴地被磨损。

  十二月

  本月即始你的表现已很不错了,也受到上司与同事的肯定,然而出于对自我的要求,面对自己已完成的很多事,仍没有振奋的感觉,只有说不出的疲倦,很想一个人躲起来,好好地休息,睡个好觉。感情生活双方会安排一个短期的假期,在过年期间出去游玩,不过在游玩的过程中,常会为了交通之类的小事闹得不愉快。不过尽管如此,这趟旅游还是对双方平日所累积的压力有疏解的作用。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