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处女座2005年事业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00 星座小王子

  财运事业启示录

  正 财 运:80

  偏 财 运:50

  被炒指数:40

  升职加薪指数:66

  创业指数:45

  转工指数:40

  理想的工作:护士、艺术家

  此年工作环境变化太大,你会一时适应不过来,可能的情形是发生转行或升迁,也可能是你被派到远地或异乡留驻,比较不愉快的情形则是失业。不过你自己本身也已经感觉到现职工作重复枯燥且没有发展性,多少期待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视野,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处女座的你通常长于分析和堆砌结构的工作,这些工作往往一成不变,也难怪你想要寻求变化。

  此时可以考虑在职进修,选修一些专业性强而且深入的课程,藉由密集的阅读和研究,使你的知识和能力有所增长。

  由于你擅长精打细算,所以借贷、继承、和其他法律事务就成了处女座运作经济的主要方式,而此年这些经济活动更是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在年初,你会有比较多的机会从事借贷的行为,但是如果你要把它们用在偏财的投资上就要谨慎小心,毕竟富贵险中求不是你赚钱的方式。你还要注意的是慎选提供金钱资助的人,最好是熟悉的亲戚朋友之类,他们会提供较优渥的偿还方式,让你的资金周转不至于发生困难。另外你也可能有机会继承财产,这对你的经济状况会是一个转机。如果一直处于拮据的状态,寻求副业会有一笔额外的报酬帮你度过难关,由于今年机会良多,这笔钱说不定还不是一个小数目。

  木星暗示宗教、哲学和高等教育这些高深的知识,因而投资在教育上,可提高收入。

  2005最佳工作拍档:巨蟹座、天蝎座、处女座、金牛座、双鱼座

  增值贴士:长线股票和基金可以下手,必有获利。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