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处女座2005年健康及家庭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03 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处女座对于健康总是很感兴趣,2005年你的第六宫更加强了这一兴趣。健康方面,十二星座中最能从运动中受益的莫过于处女座,但在这一年,你所需要的不仅是运动,还需要良好的饮食、充足的休息,以便来应付富于变化、消耗精神体力的环境。熬夜必须严格禁止,工作太忙而忘记吃东西的情形更是不能发生,在从事完耗费心神体力的工作后,要注意补充维他命、矿物质等营养品。保持你的自律精神,强化你的心理建设,防止遇到压力时因紧张敏感而损害胃肠,你不是一直都善于养生之道的吗?处女座常见的疾病为:消化系统问题、腹痛、小肠毛病、营养失调、大肠炎、胰脏毛病、糖尿病、蛔虫等。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75%

  适宜搬迁月份:12月

  不适宜月份:3月

  家居幸运颜色:银灰、紫

  适宜迁居方位:西北区

  开运家居摆设:日历

  忌摆放的家居摆设:地毯

  不利的颜色:红

  最合拍星座:金牛座

  相冲星座:双子座

  2005年你的家宅运程将会转强,而且会持续好多年,对家居环境一向重视的处女座不妨作长远计划,因此要特别为自已未来理想的家居找好资料。2005年不是一个适于大兴士木的时机,迁居也最好在有足够经济能力之后才考虑。保持你一向小心的性格,未来三年你会拥有一个自已理想的家。如果环境使得你非迁居不可,也尽量放在年末进行!

  2005开运锦囊:修行

  事事挑剔,婆婆妈妈。处女座的人要成功其实不太难,因为他们对细节和计划处理得很好,但要小心容易得罪人。交涉力、管理能力、集中力、判断力、规律性、中立度和沟通力都非常高的你,在工作上往往有一定的成就,可以做好管理层的工作,不会感情用事,成功度极高。当然针无两头利,相对的,你会和合作的人君子之交,除了工作之外,不会有进一步的关系,一旦纠缠上,会令你觉得麻烦多多。旺盛的好奇心令你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太多的顾虑又会令你反复思量,复杂而矛盾的心理使你陷入不安的情绪之中,很容易产生神经衰弱,小心!2005年多作心灵的修行,有助你压力减轻!

  开运饰物:黑玛瑙吊饰手链 Agate 抗衡负能量,清病气,辟邪。

  开运打扮:简单

  开运力量:追求完美

  破运死穴:受人影响破坏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