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天秤座2005年事业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09 星座小王子

  财运启示录

  正 财 运:60

  偏 财 运:30

  被炒指数:70

  升职加薪指数:40

  创业指数:70

  转工指数:50

  理想的工作:美容师、售货员

  虽然你的第二宫不是力量宫,但你似乎对财运非常缺乏兴趣。团队合作在这一年的工作活动中具有明显的冲击作用,如果你身旁能有人适时适当地提供支持,你就几乎可以达成你所想要完成的事。所有生意上的朋友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会为你提供不少灵感、点子,此时你不可墨守成规或刚复自用,也不可以只听不用,你需要将这些意见综合后做出最精确的判断。当你在雇用手下时,需要去找脑筋灵活或能独立思考的人,例如聪明的双子或机智的水瓶,以弥补学识上的不足;而在实务处理上,则可考虑踏实的金牛或努力的山羊,以弥补经验上的欠缺。尽量将生产方式现代化,即使是你的嗜好也可以考虑将其变成赚钱的事业,对客户的服务最好包括广告和公共关系,如此你的知名度会打开来。

  这一年大多数天秤座的人都有充裕的金钱供花费,而且你花的也甚为可观,可以说大部分都拿去做公关了。建立良好的人脉的确是一种投资,但它们能否回收就要看你投资前的眼光了。

  评估各式各样的人对你会有什么样的帮助,与其相处时所运用的技巧或保持的心态是否能令你跟他们打成一片?除了人脉的建立,你也有不少合伙投资的机会,股票、证券、公债、房地产等,但是要注意当局者迷,你有可能被金钱数字所迷惑而失去了投资的目标和方针,同时也要小心账目不清而引起的金钱纠纷。

  2005最佳工作拍档:山羊座、双子座、狮子座、金牛座、水瓶座。

  增值贴士:基金稳定债券系比较风险低选择。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