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天秤座2005年健康及家庭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11 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在健康方面,秋夏两季应注意,这是你太过忙碌于社交的后遗症,所以务必要去做健康检查,进行一些预防性的治疗,并配合运动。运动是你最容易疏忽的一环,要是你没有恒心和毅力的话,就和其他人一起努力吧!有人陪着你就不会流于只看不做的形式。如果你觉得户外运动麻烦,可以去健身房,顺便还能搞一些公共关系。另外今年要小心肥胖的问题,因日子过得舒坦而令体重就不知不觉中上升。在一开始有征兆的时候就要去请教减肥专家,搜寻各种既能减肥又能维护健康的资讯,避免吃那些夸大不实的减肥药品,如此你的健康就会有所保障。天秤座常见的疾病为腰部的毛病、糖尿病、脊柱的毛病、肾炎、肾结石,肾脏疾病、肥胖等!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70%

  适宜搬迁月份:11月

  不适宜月份:7月

  家居幸运颜色:蓝、浅黄、粉红

  适宜迁居方位:西区

  开运家居摆设:化妆品

  忌摆放的家居摆设:垃圾箱

  不利的颜色:黄

  最合拍星座:双子座

  相冲星座:白羊座

  天秤座,特别是单身的天秤座要留意,2005年你的家宅运直接与爱情运相关联,如果家宅运有任何损失,将损害爱情的运程。所以天秤座谨记卧室中的陈设,最好摆放心形的装饰,另外女孩子在卧室放置盆栽或花瓶之类,也会有增添温柔感的作用。摆放某些女性作家的小说,亦是好选择。

  2005开运锦囊:宏观调控

  变化不定、左摇右摆,天秤座的人多心而又不专注,要成功一定要选定行车线,还要记住要想清想楚,不要随时转弯。 交涉力、公关、企划力、应变性是你工作上的四大强项,而且你会热衷在工作上得到的乐趣,不会太受外围的影响。要善用你的口才和人脉,多做一些变化强、需要急智的工作,这样会将你的能力发挥出来。要小心的是如果工作的职位需要管理、协调、集中、判断、推进、规律和忍耐性的,你必花时间去令自己改善这方面的控制力。这几个部分做不好的话,2005年你会难以达到成功的目标,往往给人不是大将之才的感觉,浪费好运的一年。

  开运饰物:月光石吊坠 Moonstone

  用来吸引爱情,可解决伴侣间感情纠纷,可扩大心灵视野,令人心情舒畅,可改变人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肥效果。

  开运方式:调情

  开运力量:排难解纷

  破运死穴:没有性格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