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射手座2005年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30 星座小王子

  一月

  本月射手座在忙碌中却遇到团队意见的分歧,为了产生团队的共识,达成一致的目标,大家花了许多的时间。虽然过程并不愉快,但是成效却很不错。感情上经过一些低潮,双方对于未来反而有了共识,因此也不会再为无谓的事情争执,也会常常约会,做些浪漫的事情,让彼此又重温热恋时的那种热情。

  二月

  本月在人际间的应对进退不经意中疏忽了应有的分寸,将会造成你个人在执行时的
阻碍,需要获得资深同事的协助才能渡过难关。爱情上对方的吸引力让你不顾现实的种种状况与对方相处,不过对方也抱着年轻玩玩的心态,并非很认真,对方的这种态度虽然让你有些不舒服,但是由于你对自己的信心,也就不把对方的这种心态真的放在心上。

  三月

  射手座本月工作中虽然有各自的小圈子,但是你却能够跟各小圈子保持平等与和谐的关系,甚至有时候你还在其中扮演受重视的沟通与协调的角色。不要因为工作压力,而将你的压力丢给对方,你的任性会让对方觉得没有得到基本的尊重,而对彼此这份感情感到失望,心将渐渐离你远去。

  四月

  射手座本月在工作上,由于是新的合作关系,因此大家在适应上仍需要一些时间与空间,不过新的团队彼此都很主动,因此了解与默契也很快地建立起来。感情上由于你将自我的期望加之于或是投射在对方身上,令对方感到很不自在,并且会觉得你不了解其心意。但对方即使跟你沟通感受,由于你的焦点全在自我的需要上,所以对方所说的话,你也是听而未闻。

  五月

  本月由于一件重大事情的发生,让你不能再做个逃避的鸵鸟,虽然这件事表面上让你付出不小的代价,但是你却能从这次事件中学会宝贵的教训。感情上,想太多也无助于彼此关系的提升,因此你就不会那么在意对方的反应,对方的高兴与不高兴你都泰然处之,对方看你心不在焉,也就对你一点办法也没有。

  六月

  射手座本月虽然手边的事情很多,却也一一地完成,但是由于你对自我的要求,仍然让你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不过你身旁的伙伴与好友将会协助你度过自我不满的低潮期。感情上对方不止一次地言而无信,让你感到对这份情感的失望,虽然对方也不断地解释,但你听够了这些借口之后,对这份情感想要渐渐地放手,并开始接受其他朋友为你介绍另外的对象。

  七月

  本月原本你是好意,但是听在他人的耳朵,将会产生对你个人不满的是是非非。原本你还会主动做些解释,然而你会很快地醒觉,花时间在解释上,还不如花时间在做事上。感情上一份不平衡的关系久了,你也会有累的时候,但是你不会主动地说分手,只是将状况摆在那里。并非你不在意,而是你觉得没有动力将这份情感扭转到你要的状态中。

  八月

  本月因为欠缺信心,不论遇到什么样的状况你都会觉得充满压力,不相信自己有能力解决。

  脾气变得特别不佳,然而你也只是闷着,不会对同事发火。不过你的上司将会给予你一些支持,让你重建对自我的信心。感情上双方在沟通的过程不仅欠缺耐心,还带着过去未解决的旧情绪,因此一遇到稍有冲突的事情,双方的防卫心就拿出来,结果只是多增加了一件不愉快的心结,对于彼此感情的增进一点都没有帮助。

  九月

  本月射手座的事情一一告一段落之后,你会调整步伐,在整理中沉淀自己,想清楚自己的下一步。不过在整理的过程你会发现自己可以提升的空间,以及可以提升的领域,这样的发现让你觉得很开心,也很踏实。感情上期待对方的肯定答复,但是对方却一直不愿意给予你正面的答案。对方的这种态度让你的心受到伤害,然而你的情绪即使表露在脸上,对方也因为不在意而忽略你的感受。

  十月

  本月你的踏实与负责将会受到上司的肯定,然而当上司付予你更多的责任、却没有相对地给予实质的回报时,你的心中会产生不平,这样的不平对你的效率产生负面影响。爱情目前正处在不令你满意的状态,但是你不想以换对象来解决目前的状况,然而你也没有什么动力去解决双方关系的僵局。

  十一月

  本月射手座在工作上将会扮演支持者与救火队的角色,你也会很乐意地全力以赴,虽然面对的事情对你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你却充满着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完成眼前不易的任务。爱情关系上双方处在尴尬的状态,即使你想要有明朗化的关系,对方都做不到。这种状况,让你在寒冷的季节,更感到特别的凄凉与寂寞,使你想要暂时离开,做个短暂的旅行。

  十二月

  目前对你而言,是个重要的关卡,但你也不会先急着去做些事情,反而会找时间与自己独处,在心灵的静思中,找到度过眼前关卡、对整体有利的出路。爱情上彼此之间有些约定到了年底需要兑现,但是你会以忙为理由拖拖拉拉地不想面对。不过对方却不会受你拖拉的影响,仍会逼着你谈你们该面对的事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