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魔羯座2005年健康及家庭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35 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魔羯座人的身体通常跟他的心理一样的顽强,天生渴望成功的性格使你成为抗拒疾病的坚强斗士。年初的你充满了精力,你三分之一的工作量就足以让其他星座的人精疲力竭,也因此你对于自己的体能十分自豪,却因而忽略了人的精力能量是有限的,避免疾病主要方法就是不让工作影响到你的睡眠和饮食习惯,照顾你的身体要像照顾你的事业一般。同时由于你的情绪长年处在紧张奋斗的状态,因此也变得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因情绪波动过大而影响到身体健康,这就必须要靠你日常的自我观照和修养了。魔羯座的老毛病是忧郁症、歇斯底里、关节膜炎、关节风湿症、痛风、痉挛、骨骼疾病、骨折、扭伤、脱臼、牙齿疾病、皮肤发疹、皮肤病、湿疹、淤伤、胆结石等!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50%

  适宜搬迁月份:8月

  不适宜月份:6月

  家居幸运颜色:黑色、蓝色

  适宜迁居方位:南区

  开运家居摆设:竹制品

  忌摆放的家居摆设:银器

  不利的颜色:黄

  最合拍星座:天秤座

  相冲星座:双子座

  你在本年可能会想要改善家居生活的条件而决定重新装修,或是购买更加理想的住所。因此,你可以在此时投资房地产,将会有不错的增值可能性。你也可能会用比较温暖大方的态度来面对家人,或是在受到外界打击的时候,可以得到家人(尤其是母亲)更大的支持。因此,你可趁这个时候,处理一些家庭问题,并且增强家家庭的和乐气氛。

  2005开运锦囊:魄力

  对所有魔羯座而言,2005年这一年当中,工作量将会加大,出差旅行或专业进修的机会也

  会增多,因而能够以专业的工作技能建立优越的工作表现,并获得上司的肯定。不过,你在这段时期也容易被很多琐碎的工作事项缠身而整天忙东忙西,尤其是身为老板或主管级的人,也可能会被迫做部属分内的苦工。

  开运饰物:茶晶 Smoke Quartz

  让人在较差的环境下很快适应,并有极强的吸纳室内病毒的功能。能助人稳定情绪,有助性能力的加强,恢复青春。

  开运方法:处理股票纪录

  开运力量:负责

  破运死穴:不辛勤工作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