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魔羯座2005年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37 星座小王子

  一月

  摩羯座心中的预设立场,以及自我的主见,在遇到非自己可以独立完成、需要和不同人配合的事情时,只要当别人和你的意见不同,又不能很快地协调时,你就会变得没耐心,并且容易发火。感情上双方相处的状况从各方面看都还不错,但是你心里有些小声音告诉自己,两个人的情感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不只是吃吃喝喝开开心心就可以,你觉得双方未来的共识是有待建立的。

  二月

  本月明知专业的学习及进一步的提升对自己相当重要,你却因为不会拒绝别人,照单全收别人赖给你的工作,而搞得不仅事情没处理好,也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竭。感情上因为太在意对方,因此对方一些反应都会使你受到很大的影响,情绪因此有很大的起落,但你也不去和对方沟通,宁可去找朋友将这种不舒服的情绪化解掉。

  三月

  摩羯座本月做事的热情与冲劲,逐渐被工作的保守限制,逐渐削减,因此工作变成糊口饭吃的工具。虽然你不愿意自己如此地不带劲,但是景气不佳,你也不敢轻易地换工作。感情上仍处于一种拉扯的状况。虽然你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要陷在这样无法前进又无法后退的尴尬境地,但是只要对方对你表露内在的情感,你就又会心软,做不了任何决定了。

  四月

  本月摩羯座面对生活与工作的十字路口,在反思如何选择的过程里,因想得太多而容易钻牛角尖,产生自我的否定,心情常在起伏中。这时还好有你的好朋友适时地在一旁给你安慰和力量。感情上一切看似恢复正常,但是你的心却离对方越来越远,因此你会常常独处,让自己的情感能有一个沉淀的空间,以发现自己目前在情感上的真正需要是什么。

  五月

  摩羯座本月对于未来工作的走向已经相当清楚,因此心中对于如何适应工作的变动自有定见与主张,所以能将注意力集中在你该做以及想做的事情上,而不会陷入八卦的是非当中。感情上一开始觉得自己很喜欢对方,然而一旦真的开始相处后,却又觉得对方有些性格是不能忍受的。这样的感觉会令你觉得自己在情感上常过于冲动,先凭感觉,真的相处之后又觉失望。

  六月

  本月长时间处在紧张与忙碌当中,让你的身体与精神都不胜负荷。虽然你想要如过去一样,以意志力将该完成的事情完成,但你的体力连同意志力都无法控制,你也只好少做点事,尽量多休息。感情生活上虽然想要有一个不错的伴侣,身旁的朋友也热心帮你介绍,但是你却觉得都不是很投契,因此每次约会回来,都会有说不出来失落。

  七月

  面对人际的压力,你发现自己会为了让事情能够快速前进,而很容易失掉自我的原则和立场。

  你轻易妥协的结果,是让他人得寸进尺,以及自己的权限不被尊重,因此令你有很不舒服的感觉。对于情感,你渐渐能体会到平淡中的滋味,虽然没有浪漫与激情,但是双方心灵的沟通,及相互了解的默契,让你体会到旧情人真好。

  八月

  摩羯座在竞争激烈、景气又不佳的环境里,感受到为求生存所展现出的人性中的阴暗面。虽然你不畏肉弱强食的竞争,但你仍然反思,人与人之间是否真的无法在患难中相互提携成长?在情感上,你不想强求对方,但是又不想放手,而对方又不愿意给出承诺。你心中明明很在意,却又假装自己可以很潇洒。

  九月

  本月摩羯座对于负责的工作越来越进入状况。但虽然表现很出色,你的上司却不会给你嘉奖,反而会给你更多的责任与压力,对你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因此你会被要求得喘不过气来。感情方面由于你很在意这份感情,因此会耐着性子等对方状况较稳定后,对彼此的关系做出选择。但在等待的阶段,你会因为个人的情绪落差大而常处在不舒服的状态中。

  十月

  本月你在专业上严格的要求无形中给同事造成压力,但是你却不自觉。你只是尽责把个人工作做到你所认为的最好,然而在专业上的快速进步,会令同事觉得自己的能力被你比了下去。

  感情方面你看似已做了选择,然而对方处在愤怒与不能接受的状况中,令你感到相当的不安。再加上周遭朋友的情感状况,让你对于自己的选择,更加感到不确定与彷徨。

  十一月

  处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你感到做人比做事重要,因此会特别留意做人上的分寸拿捏。虽然你觉得很不习惯,但是为了让事情进行得更顺畅,你也觉得这是让自己人情练达的好机会。你会经历和过去很不同的情感经验,这段情感,将会带领你对于人深层的欲望有更深入的领悟。也由于这样的领悟,让你对周遭亲近的人有了更多的了解与包容。

  十二月

  摩羯座本月处在专业瓶颈的突破阶段,一些不好的习惯也正在扭转当中。你会感到效率变差了,时间拖长了,虽然你很沮丧,然而周遭与你亲近的朋友都会给予你安慰,让你尽快突破困境。感情上对方的才华与多变的面貌对你充满着吸引力,同时这也是令你没有安全感的地方,尤其当对方处在自我世界里时,你完全无法跟对方进行情感沟通。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