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水瓶座2005年健康及家庭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40 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在健康方面,你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心状况,良好的健康才是事业财富的基础。你也不要有错误的自信,认为能保持良好的身材或年轻力壮就是健康。这种错觉会导致你尽情挥霍你的能量,甚至纵情于声色犬马之中,等到你发觉不对劲的时候为时已晚。疾病通常是这样产生,而临渴掘井、临阵磨枪,相信不是由你这般聪明才智的人所为。此外你的心理状况也有可能出一些问题,去找心理医生的话会又不小的帮助。一个人无论他多么的聪明与自信,总是有自己无法观察到的盲点,而让他人来看就会比较容易。水瓶座常见的疾病为痉挛、浮肿、水肿、心律不整、心脏衰竭、淋巴腺系统疾病、过敏、血液失调、神经失调、神经过敏、神经质、脚痛或小腿受伤、精神分裂、突发性疾病等!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80%

  适宜搬迁月份:3月

  不适宜月份:6月

  家居幸运颜色:蓝

  适宜迁居方位:东南 

  开运家居摆设:高科技电器

  忌摆放的家居摆设:镬

  不利的颜色:紫

  最合拍星座:水瓶座

  相冲星座:射手座

  身为水瓶座的你,踏入2005年,会因为家居生活的条件变差,而决定要搬到对家人比较理想的住所。不过,你可能会面临整修不顺利的情况,而无法尽到照顾家人的责任。你和家人也容易产生感情不睦的问题,并且有可能会被家庭的经济重担逼得喘不过气来。因此,你必须要处理拖延已久的亲子问题(特别是母亲的健康问题),并且扬弃童年的幼稚习气,用成熟大人的责任意识,来建立家人相互扶持和彼此关爱的气氛。 

  2005开运锦囊:实力

  天王星的转移将开启新的生活。在这一年中,你的事业企图心将会增强,个人职位和社会声望也会升高,并且有可能得到社会名流和公司高层人物的信任或提拔,而登上自己的事业颠峰。所以,你要趁2005年出人头地的机运来塑造稳重可靠的公共形象,积极宣传自己的长处,即可建立良好的人脉关系,并得到可观的报酬。不过,要留意自己是否有夸大不实的倾向,以避免让人家觉得你根本没有经营管理的实力。

  开运饰物:橄榄石手串 Peridot

  开心、开朗、聚财

  开运运动:瑜珈

  开运力量:参加科技展

  破运死穴:跟风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