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水瓶座2005年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43 星座小王子

  一月

  本月仿如置身于拔河的张力中,在紧张的僵持中频频出现滑脱的现象,更加重了紧张的气氛。但工作团队的相互支持总能将错误及时地补救过来,缓和僵持的局面。因为工作之故,爱人彼此之间有共同的话题,常可以藉由工作上的事情,使彼此间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因为了解而使双方的心更亲近。

  二月

  水瓶座本月面对工作上不公平的安排,无法专心工作,认为跟权力核心的关系不佳
,努力也是枉然。虽然你会消沉,但终究还是以积极的想法自我激励,认为专业的努力,最大获益者仍是自己。春天的气候变化无常,你同时也会感到恋爱的面貌无常,双方说翻脸就翻脸,闹到不可收拾,不过旧情走得急新恋情也来得快。

  三月

  对负责的工作越来越驾轻就熟,小小的成就感并不能让你感到满足,反而让你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有很多地方有待加强。你会与资深的前辈多接触,籍由相处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感情上双方的时间有限,而且相聚的时刻周围又都有一些朋友,老是没有单独相处的时间,让你感到很困扰。你会觉得双方的情感在无形中有所疏离。

  四月

  你好像得了沟通“障碍”,一件简单的事情,你会搞不清楚是自己的表达有问题,还是对方理解能力有毛病,总要讲上半天,你的耐心抓狂了,对方才能明白你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

  感情方面,双方的关系想要有所不同,但是心中对于对方的成见已深,因此即使你们刻意安排相处在一起,排开外界的干扰,仍然会在相处中不自觉地防卫对方。

  五月

  一段谈话听者有意,传来传去,传回到你耳中时,已被加油添醋到并非原貌,从而引起对你不好的影响,让你不知该如何去收拾。不过这次事件会让你反躬自省,学到教训,不再犯错。

  生活上遇到过去的旧识,双方在叙旧中相谈甚欢,而对方也热心地帮你介绍不错的对象。不过对象双方却觉得可以在工作上有意想之外的合作关系。

  六月

  时间有限,要求自己要完成的事情如此多,因此造成时间上的焦虑感,能量都耗在焦躁不安中,你因而更不开心,周围关心你的人,也会提醒你不要让自己处在对自己无益的循环中。

  感情上双方的关系建立在许多共同务实的基础上,长久下来你会觉得很闷而欠缺滋润,这样的感觉,会让你想要发展另外一段关系。

  七月

  本月工作上会遇到一波人事变动,在变动中你的职物将会有大幅度的调整。因为工作内容的调整,你会在人际关系网上有新的拓展,为适应新鲜与变化所作的努力,会让你充满活力与朝气。你将会停下来省思感情双方的关系,感到其中潜藏的隐忧。你会用心地好好想想,彼此关系该如何处理才能度过这样的难关。

  八月

  你在本月会发现自己所能掌控的事情很有限,心里特别地感受到老天的力量,然而你也不会怨天尤人,仍是将手边负责的事务尽自己所能处理到最好。你的敬业得到上司的肯定。爱情处在一种选择的状态里,但因为情感与现实因素的交缠,让你不知该如何做一个果断又明确的选择。这样徘徊的过程将会影响你生活的正常步调。

  九月

  本月朋友会介绍给你不错的工作,从世俗的条件衡量,一切都不错,但是你深入接触之后,会慢慢发现并不是真的如此好,也因为这个事件,让你对目前所做的工作更加珍惜。生活中将遇到过去的旧友,在叙旧的过程你会看到他身上一些令你心仪的特质,也会发现对方对于事业与未来的规划,跟你心中的蓝图有不谋而合之处,你心中会产生和对方进一步交往的念头。

  十月

  你本月对自我的要求,会将一些不属于你的责任不自觉地揽在自己身上,对事情精准的要求,会耗去你许多脑力与体力,不仅休闲时间变得很少,你也不知如此忙碌到底所为何来。静下心来,用心思考如何调整两人相处的步调,并准备好去面对双方即将面对的事情。由于用心想过,因此双方的相处将比前阵子轻松愉快,并且亲密许多。

  十一月

  本月水瓶座基于个人喜好,有些人与事若是能避开,你都会尽量避开,然而这样的个人好恶,也会让你自己的某些能力一直没办法好好开发,因此变成你工作与生活上需要突破的瓶颈。

  身边有人对你表达情意,但是对方的情感态度让你觉得不安,因此对方虽然很照顾你,对你很好,你仍与其保持距离。但对方不会因为你的态度而在情感上退缩。

  十二月

  本月会出现外在环境的变动,汰旧换新的状况将发生在你的生活中。你将因此被动地调整自己的步伐,以适应新的状况,并且将旧的事务做个了解。当然你也难免担心收入是否会影响到生活。感情上处在低潮的状态,但是你却不想面对,也不想处理,因为你心里清楚只要一处理心就会很痛。你觉得自己并没有勇气面对这样的痛,不过你的态度使身边的朋友对你很担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