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双鱼座2005年事业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44 星座小王子

  财运事业启示录

  偏 财 运:45

  被炒指数:20

  升职加薪指数:68

  创业指数:50

  转工指数:30

  理想的工作:电视监制、酒保、作家,占卜师

  在事业方面,有些双鱼天生是工作狂,但却是处女座工作狂的反面教材,也就是会产生很严重的负面后遗症。虽然你可以从工作中得到相当大的成就感与乐趣,但是由于身心的劳动实在太过剧烈,所以也付出了一些健康上的代价。建议你可以在自己觉得抑制不了工作狂热时,能出国去放个长假休息,说不定还能发生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情呢!这对你的事业和健康都有正面的意义。

  这一年不管你做什么事,你都有操之过急的倾向,其实最好的心态还是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基础打稳,日后才能立于有胜无败之地。如果你很难克服你的急性子,切忌不要将你的步调加诸在下属或同事身上,否则当他们群起而反抗,你的人脉就可能毁于一旦,无形中失去成功的资本。

  又或者你是那种懒散成习惯的双鱼,情况就会刚好倒过来,变成他人将一套严格的标准套在你身上,看你好欺负而得寸进尺,到最后变成你不得不离开的情形,这真是令人同情。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建议你不妨翻翻手边的名片、通讯簿、会议数据,这可是你搭上另外一条线的机会,双鱼们相信的天无绝人之路会在此得到印证。

  在财运方面,你通常是省吃俭用、量入为出,在今年更是达到了一毛不拔的境界。由于你懂得如何开源节流,金钱匮乏的问题很难发生在你身上,不过,你今年有可能会在孩子们的身上多一些花费。如果你有兼差的话,有机会在春季得到一笔意外之财,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公司业绩上升而发红利等,而加薪的喜事则可能在任何一个月发生。

  2005最佳工作拍档:金牛座、天蝎座、处女座、巨蟹座、摩羯座

  增值贴士:股票可以尝试,不过以下半年为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