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双鱼座2005年健康及家庭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6:46 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在健康方面,建议你工作之余多多运动,活动筋骨、打通血脉,去参加某种俱乐部或常跑运动健身房,必可疏解身心、消除疲劳。如果你想要减肥,绝不能采取自以为是的方法,否则为爱美所付出的代价将是无法估量的。你应该事前搜集足够的信息,包括衡量自己的身体状况、各种减肥方法的优劣、可靠的减肥瘦身公司、有专业素养的医师等,才能够得到最大的保障。双鱼常见的疾病为:脚气病、淋巴腺系统毛病、肥胖、感冒、水肿、脓肿、忧郁症、酒精中毒、痛风、神经过敏、梦游症、中毒等!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65%

  适宜搬迁月份:8月

  不适宜月份:5月

  家居幸运颜色:粉红、粉绿

  适宜迁居方位:东北区

  开运家居摆设:鱼缸

  忌摆放的家居摆设:花瓶

  不利的颜色:金

  最合拍星座:山羊座

  相冲星座:金牛座

  2005年双鱼座可能会和兄弟姐妹、叔舅姑姨或街坊邻居有点不合,必须就生活中如何相处的问题进行学习,和他们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因此,你需要深入反省自己的生活理念,并努力了解和尊重别人的生活观点,才能减少人际互动中的摩擦和阻碍。

  2005开运锦囊:净化

  2005年你在物质资源的层面上,有可能会处理或得到别人的资产(如继承遗产、亲属的赠予或偏财);在心理资源层面上,有可能会和别人进入强烈的情欲交往阶段,并对自己的潜在性欲和占有欲有更多的经历和体会,从而能净化自己的负面情绪;在灵性资源层面上,你有可能会开始对心理学或玄学产生研究兴趣,甚至会有皈依宗教或灵性修行的冲动。

  开运饰物:红纹吊坠 Rhodochrosite 

  爱情之石,具慷慨、兴盛的能量,助人掌握领导权,带来人的热忱、奉献、投入及理想实现后的高度成就感,提升灵性。

  开运活动:打坐

  开运力量:帮助别人

  破运死穴:领养迷途动物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