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星座,女人温存体贴的心灵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1:04 《女友》杂志

  文 潘东

  女人迷星座,就像女人迷八卦、迷购物、迷漂亮男生以及男生迷足球一样天经地义。

  女人懂一点星座,真是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你顺便也懂得了些天文学和古希腊神话。我们不妨在这里梳理一下星座能带给你的诸多好处。

星座,女人温存体贴的心灵情人
女人爱星座

  星座给女人以自信。我们迷恋星座,其实是迷恋一种独特的心理认同,就好比精神鸦片。里座书教给我们,天蝎座最性感,金牛座最忠诚,狮子座最容易成为大富翁——人都很容易记住这些属于自己星座的美好判词的。一个相信自己天生就性感的人,久而久之,她会变得真的性感。一个相信自己终能成功的人,怎么也不会一事无成。当然,这是心理暗示的功劳。

  星座丰富的社交。现如今,星座俨然就是一门世界通用的语言。两个陌生女子偶然相识,本来还都绷着脸,一听两人都是双子座便立马笑逐颜开,再过一会儿,已经变成了情比金坚的好姐妹。

  当然,星座也能用于调情或吸引帅哥。假设有一天你在酒吧偶遇李亚鹏,你拼命想找个话题将他吸引,没有比聊星座更合适的了。当然,你们也可以聊高深如美国选举,但你将失去你作为一个正在放电的女人的立场;你们也可以聊无趣如《2046》,但人家一定以为你是在挖鹏菲恋的娱记。只有星座,这个国际性的时尚文化商标,无国界限制,性别差异、贫富悬殊、年龄界限,此时最恰当。

  星座给女人安全感。我们每天遇到好多好多的人,但都可以把他们归类为12个星座。有了这12个宝贝格子,我们总算对世界有了点清晰的认识。这种清晰不一定准确,但却能带来安全感。我们也常常把自己藏在格子里面去,为的是给自己的失误、失礼、失态以及失败找到一种宿命的借口。我有位双子座女友就是这样,她比较滥情,每次情殇的总结都是固定一句:“双子座,没办法。”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觉得安全了,仿佛已经找到了“宣布对此事负责”的人。

  星座是女人的密友。你最满意的男友都没有耐心陪你玩的游戏,星座统统可以做到。它帮你寻找你的密码:性格、爱好、爱情、运程预测、守护星、吉祥物、幸运日、幸运数、幸运色……假如星座是一个男人的话,所有女人都会嫁给他。假如迷星座的女人会飞,那男厕所的隔壁就一定是个飞机场。

  大哲学家康德曾经有句名言“有两件事物,我愈经常愈持久地加以思考,它们就愈使心灵始终充满新鲜、不断增长的景仰和敬畏,那就是我头顶上的星空和我内心的道德法则。”谁知道这个星星爱好者说的不是他对星座的迷思呢?

  补充一句,康德(1724~1804)是金牛座。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十二星座时尚魔戒(组图)2004-12-10 09:49:22
12星座时尚挂坠(组图)2004-08-06 17:21:27
星座时尚:向十二星座推荐的家居色彩(组图)2004-06-07 11:54:23
星座时尚:毕业前的十二星座(图)2004-06-01 15:09:28
十二星座时尚职业2004-03-30 12:59:55
星座时尚:永远的处女座机器猫(图)2004-03-09 10:06:05
星座时尚:十二星座的单身房间(组图)2003-12-30 16:10:38
星座时尚:为十二星座美女大辟谣(下)(组图)2003-12-09 14:39:00
星座时尚:为十二星座美女辟谣2003-12-08 13:44: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