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星座大师简介:星座小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1:48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香港星座学的奇怪高人,典型的双鱼座(太阳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皆是双鱼)。曾在英国伦敦星座大学进修,成为首位考取执业占卜师文凭的华人,美国AFA占星学会会员。

星座大师简介: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1)

  出版有《星座事件簿》《月亮星座的秘密》《幸福之塔罗牌》《星座小王子成功学》等。

  星座小王子自小受父亲影响,对星座入迷,1997年12月31日首次以星座小王子身份于香港电台主持“星座事件簿”节目,该节目即成为收听率冠军,一直维持三年半,之后亦主的电视节目,一样成为当时收视率No.1,由此掀起香港的星座研究热潮。港台天王天后级名人经常向他请教。

  1999年星座小王子创建自己的网站,6年间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中文星座网站。学懂星座,也透过星座小王子这角色,他常会接触到各类不同的人,发现有时真实生活比电影还戏剧,个人眼界和对人生看法也大有不同。

星座小王子作客新浪(2)

  虽然是明星级星座师,但星座小王子从来不以真面目在公开场合亮相,只向媒体提供Q版照片,永远神秘,惟独作客新浪嘉宾聊天时曾经以真实面目示人。小王子料事超准,自认恋爱是人生第一目标,可惜他算尽人生起伏,却算不过天意,所以至今仍努力找寻另一半…

  曾经以及现在担任的电视节目主持包括:

  ☻ 亚洲电视(本港台)一级奸爸爹节目主持

  ☻ 香港电台(海琪的天空)星座事件簿;非常任务、有线电视肥妈风骚、ChannelV 非常目标的嘉宾主持

  ☻ 在亚洲电视-本港台今日睇真D、TVB城市追击、亚洲电视-本港台 、亚洲早晨等做电视访问节目。

  ☻ 新都会广场星空星诞嘉年华、Nokia 8910 Launch Party 、百威啤酒声势全接触中国巡迥、狮子星号特邀星座馆主持 。

  报章杂志撰稿包括:

  ☻ 《东方日报》玄玄学院;每日星座运程;星座小王子信箱

  ☻ 《经济日报》星座成功学;星座关系学

  ☻ 《苹果日报》星座看名人

  ☻ 《东周刊》星宫奇遇记;星座猜情寻;王子占星馆

  ☻ 《S周刊》每周星座运程;星ZONE;塔罗牌教室;占卜、黑魔术

  ☻ 《一本便利》木村星座

  ☻ 《太阳报》小王子占星馆

  ☻ 《饮食男女》小王子星座

  ☻ 《Penthouse》每月一星

  ☻ 《Cheeze》每日运程

  ☻ 《都市日报》星座小王子专栏/星座小王子漫画

  ☻ 《成报》塔罗讲星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星座小王子”12月9日新浪聊天实录(3)2004-12-09 17:14:01
香港“星座小王子”12月9日新浪聊天实录(2)2004-12-09 17:09:37
香港“星座小王子”12月9日新浪聊天实录(图)2004-12-09 16:32: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