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星座对对碰 职场新激情(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7:58 《女友》杂志

  职场新激情 星座对对碰(上)

 挑毛病:故步自封是激情消失的重要原因:觉得已经完美、表现足够出色。在需要步步为营的职场上,哪有完美的人?用挑剔的眼光找自己的毛病,也找回丢失的激情。

  适用星座:狮子座

  习惯当中的狮子最需要一面放大镜,一寸寸过滤毛病。发掘弱项,才能燃烧斗志。

  激情榜样:查理兹•塞隆

  如果安于美貌,奥斯卡影后仍是原来的美女花瓶。正因为她的不断挑战、不停发光,才有今天的脱胎换骨。

星座对对碰 职场新激情(下)
星座点燃OL新激情

新摆设:觉得沉闷,连带办公室的环境都觉得没有新意,影响心情。条件允许的话,改变一下工作的环境气氛,新鲜感比较容易吸引来久违的工作激情哦。

  适用星座:处女座

  追求细节完美的处女座,最能够在小节的变化中感到新意,激发活力。

  激情榜样:蔡依琳

  百变小天后据说就是喜欢收拾屋子的一把好手,于是,我们看着她从合约纠纷中走出来,七十二变,一直激情洋溢着。

描蓝图:有职场梦想,绝对是一件好事。很多时候,一时的懈怠,会因为对长远的计划设想而冲淡。有了蓝图的激情,就有了依托。

  天秤是职场上坚定热诚的好学生,梦想会让平凡的工作仿佛有暗火在烧,干劲十足。

  激情榜样:凯瑟琳•泽塔•琼斯

  从小镇上的英伦美女到当仁不让的一线明星,泽塔•琼斯一直是目标最坚定的梦想实践家。通过成功的路上,她走得一直踏实稳健。

 增感情:交个朋友怎么样?把同事当作一个战壕里的战友怎么样?抛弃冰冷的眼光,亲近会让琐碎的工作也有趣起来,职场和友谊都可以让人感到温暖。

  适用星座:天蝎座

  冰冷的天蝎尤其需要热情点缀。一个人坚持着干劲也许有点孤单,有人做伴就好多了。

  激情榜样:茱莉亚•罗伯茨

  斜睨天下的凤凰女,朋友一直是她的前进动力——而事实上,她甚至嫁给了工作中结识的摄影师,当她张大嘴笑的时候,谁都明白她早已修成了正果。

  

 放轻松:机器都会坏,要求你每时每刻保持最大干劲当然太强人所难。工作和休闲应该明确分开,旅行、购物、逛街,一张一弛,充电以后再出发,自然永葆激情。

  适用星座:射手座

  奔放的射手座肯定不缺激情,却缺乏耐性。鼓足的劲头最后也可能漏光了气。

  激情榜样:刘嘉玲

  刘嘉玲生活丰富,业余时间还酷爱打麻将,却一样工作不断,红了十几年——玩是一把好手,工作更是一条好汉……你还见过谁像她这样干劲不懈、永远美丽的吗?

 新外型:要说这治标不治本,小小的外观改变也许会带来新机会——就算没有,至少也能带来全新的好心情。当工作疲累的时候,换换装扮,新的动力也许就提起来了。

  适用星座:摩羯座

  踏实的摩羯座偶尔尝试改变,新激情也许就会源源而出。

  激情榜样:李玟

  刚出道时的李玟和如今的样子,岂止是天壤之别可以形容。外型的改善可以带来新机遇,更重要的,是能给自己如假包换的信心和动力。

  就是这两个字,激情!它是成功的助力器,也是明天的努力方向。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