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星座频道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8:09 新浪星座

  在冬天的结束、春天的开始,十二星座的循环来到了最后一个星座--双鱼座。在梦想的天堂与现实的人间,他们用自己的浪漫而富于艺术气息的梦想来支撑着自己的世界,他们用自己悲天悯人的慈悲胸怀来化解人们的忧伤。而他们的有一点颓废、有一点无奈的心情,又有谁真的可以理解呢?

  你可以么?还是你就是这样的一只鱼呢?将你的故事奉献出来,与大家分享。用我们的最真的心,打造一个美丽浪漫的双鱼时间!

   来信请寄zhenggao1@vip.sina.com,并注明“双鱼座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2005年2月19日到2005年3月20日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