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四十:未知的单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8:12 科技紫微网

  林子玄就像一只正在寻找猎物的老鹰,紧盯着江予,眼中发出炽热的光芒。"老总已经知道Frank的事了,他非常不高与;";林子玄顿了一下,得意道:"否则,以Frank以前的气焰,我要保你都不容易呢!"。

  江予唯唯诺诺,低声道谢,心中却叫苦不迭,自己为什么会卷入这么复杂的斗争之中呢?早知如此,被裁员恐怕要单纯多了。"Tony,你不是说要创业吗?为什么还要…挤掉Frank呢?";江予狐疑问道。"还没有万全准备以前,我还不会开动,创业只是正在计划而已;",林子玄和蔼回答;"创业惟艰,守成不易啊!,你看公司这庞大的基业,这么了不起的reputation,还不是落到变卖祖产的情况,还能撑多久谁知道?";"我在公司待了这么久,如果不是公司走下坡,我会想离开吗?";他不胜唏嘘,像在喃喃自语,也像在讲给江予听。
"江予,你现在一切行动照旧,时机成熟时我会找你,你如果有任何状况也可以随时找我;",他站起身来,走向江予,揽着他的肩亲热说道;"我不是你的老板了,我们是合作伙伴,加油啊!"。

  XXX

  江予躲过了仇旭华,躲过了李若眉,走在往餐厅的路上,手酸脚软,不听使唤。

  王燕菲这三个字,1个星期前还是甜蜜的象征,心头一想起来就一阵温暖,他曾发誓要保护她一辈子的人,怎么现在这么怕见到她呢?

  人生真是一场说不出口的游戏,在一条不可逆的时间单行道上徘徊前进,不要说时间倒转了,连让它停止一秒钟都不行!

  命运就像撞球桌上的一颗球,在连串与其它球的碰撞里曲折前进,人与人的相处就是如此的身不由已;是偶然还是必然呢?一个撞球高手就可以控制球的轨迹,但是他也必须花费多少的心力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江予把头一扬,就像赴刑场一样的进了餐厅。

  王燕菲仍坐在同一张桌子,低着头看书,满屋人潮,声音鼎沸,她就像一朵莲花,在人群中静静的绽放,这一刹那就像永恒,深深印入江予脑海,过去半个月的点点滴滴瞬间流过心头,江予的鼻头一酸,没来由的就想掉泪。

  她抬头看着他坐下,虽然表情有一点憔悴,却仍然神态优雅,脸色上只显露一丝开心的神色,随即转为哀怨,紧盯着江予,不发一言。

  江予低下头,装作在点菜,心里却只是想着应该如何措辞。"江予,",她轻柔的声音响起,"你变瘦了;";"还好吧,这几天事情真多,没办法来看妳,真对不起,妳好吗?";"我很好,只是…",她停下口,耳朵突然红了起来;"我一直在担心你,公司裁员的事,他…他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江予摇摇头,呐呐道;"说来话长,但是现在是没事了;";

  王燕菲关心的问道;"但是我听说,你被列入名单里;";

  江予叹息道;"是啊,但是Tony帮了我一个大忙,把我从名单里拉出来,小叶变成了替死鬼;";

  王燕菲惊呼一声,"这怎么可能?小叶跟Tony这么久,一直是他的头号大将,太不可思议了!";

  江予一楞,不知道是否该把林子玄叫他设计Frank,及拉自己入伙的事说出来。

  王燕菲低头沉思,江予偷眼瞧她挺直的鼻梁,睫毛一眨一眨,美的不可方物,不禁看呆了。

  王燕菲突然抬起头来,道;"我知道了,一定是这样!"。

  相关链接:我的命格详批  我的定盘  我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三十九:心怀鬼胎2005-02-04 09:09:59
命带桃花之三十八:胆战心惊2005-01-27 17:09:54
命带桃花之三十七:思索2005-01-20 14:08:08
命带桃花之三十六:灿烂的爱2005-01-13 15:09:24
命带桃花之三十五:豁然开朗2005-01-06 13:3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