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和秤子的无奈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0:3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诗雨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但错过就不再……”--题记

  (1)

  “鱼儿,其实你还爱着秤子对不对?”小唯拿着习惯不停的搅着沙冰。”没有拉。我怎么可能 还会喜欢他啊?”鱼儿心不在焉的回答,头转向了窗外。”不喜欢就好,他已经去其他城市了。不念着他了。”小唯说完这句,拿起包就走了。只剩下突然泪流满面的鱼儿趴在桌上哭泣,其实。鱼儿从心底还爱着秤子,还念着秤子……

  (2)

  平淡的日子像白开水,那么纯,那么静……很快鱼儿的生日到了,像以前一样,总是来了一大堆好朋友。然后一个接着一个的走了。最后只剩下一些最要好的死党都各自”忙去了”那个乱呐!

  只要看到这一情景的人,一定能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做”天下大乱”。

  乱臣子中,最安静的是他们--秤子和鱼儿。鱼儿无聊的摆弄着桌上的玩意,秤子却无聊的不知道干什么。这一安静的举动。被小唯看到了,小唯知道,鱼儿其实在等秤子的那3个字,如果秤子不

  说出来……那,那可就……

  ……

  鱼儿哭了,她没等到秤子的那3个字,鱼儿心碎了……当天晚上,鱼儿就哭着对小唯发誓,一定不再爱着秤子,但是忘记一个人,会那么简单?事实告诉她:不!

  (3)

  鱼儿生日后的第2天。小唯告诉鱼儿,秤子眼圈很红,他昨晚哭了好久。”管他呢~!”鱼儿大笑,小唯看的出来鱼儿的笑声中隐含了多少难过,多少遗憾,鱼儿笑完了,然后又忍不住哭了起来,她

  轻轻的对小唯说”错过了……”小唯没有办法,她只能看着鱼儿在爱的旋涡中,痛苦了,堕落了,但是,还有什么办法呢?

  (4)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生活很简单,就是睡觉和学习,但在深夜里,鱼儿总会听见很远处自己的心在喊;”我爱秤子,现在还爱秤子,我被秤子打败了!”的确,鱼儿被秤子打败了,而且输的很残

  ……学校里,秤子和鱼儿像陌生人,可痴心的鱼儿总会对着秤子的背影发呆,难道留给鱼儿的就仅仅是着背影吗?就是这模糊不清,将要消失在视线里的背影吗?真的,秤子留给鱼儿的就只有这背影,而且模糊不清!

  (5)

  缘分真尽了,秤子去其他城市读书去了,不再回来了。那天下雨夜,鱼儿打开秤子的留信,看见蓝色的纸上写着秤子依然漂亮的字体:

  寄鱼儿: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只能跟你说对不起!是我懦弱,是我没有勇气,才会让你那么伤心。那天晚上我也哭了,因为我为自己遗憾,对你眼泪的心疼。

  其实,我爱你!这3个字。只能在信中说了,因为我要走了。现在我哭了,你一定能看到信纸上我眼泪的痕迹。我舍不得你,我真的不愿意离开你,可是,你要理解我的离开。你会理解的,是吗?你是我最最最疼的鱼儿,是吗?呵呵,小鱼儿别老哭,来,笑一个!我会在其他城市祝福你,不能给你幸福,我可以愿你幸福!记住,我爱你!再见了,我最最最疼的鱼儿……秤子留

  “哼,天意弄人!”鱼儿骂着老天。骂着捉弄人的老天爷!然后,就倒在床上,抱着枕头哭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的爱情死在鱼儿手里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祭奠鱼鱼和魔羯的苦恋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不可思议的两个双鱼MM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和双子永远是互相的伤 (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