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仙剑出鞘--同梁胡歌逍遥问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8:05 科技紫微网

紫微论命:仙剑出鞘--同梁胡歌逍遥问情(图)
同梁胡歌
  《仙剑》是一段传奇,无论游戏还是电视剧。胡歌撞上了李逍遥,是一场赌博也是一种幸运。深情的凝望、痛苦的迷茫、矛盾的挣扎、失心的彷徨,在胡歌的演绎下,李逍遥已不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人物。因为无畏所以张狂,于是我们可以用更直观的方式,去重温这段永恒的经典。

  胡歌的命宫主星是具有合作型特质的天同天梁。天同天梁星的他有些小迷糊,有些小运气,因为未经雕琢,所以更加吸引人,没有故作谦虚的假惺惺,有的只是一丝可爱的青涩。相貌端正俊秀不用说,温和热心、随遇而安的个性使他不仅懂得自得其乐,而且生活也很平顺。如此优雅斯文,又怎会不具有吸引力,命宫中有两颗合作型的主星,如此一来,温文和善而充满感性自然不在话下。

  念念不忘,逍遥与灵儿在仙灵岛的邂逅;念念不忘,逍遥给月如许下的承诺誓言;念念不忘,烟花之夜众人的欢声笑语……美丽的故事常伴着忧伤,即使逍遥如他,命属天同天梁星的胡歌,也只能承受着一个个自己的“朋友”、“爱人”从身边消失逝去,化为天上星。

  转愁肠,费思量,人生似梦,倚笑乘风凉。眼看着皱眉与泪水悄悄爬上他的脸颊,眼看着快乐一点点从他的脸上消逝,天同天梁星的阳光渐渐带上了忧郁,乐天的心境也开始一点点的变凉。尽管剧末飘零着漫天的桃花瓣,却也无法尽诉他永恒的哀愁与思量。生命,就像灵儿种下的那枚灵石长成的蒲公英,精心呵护了十年,散开时,虽然美丽却也很纷乱。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唐钰小宝,阿七,阿奴……所有人的名字,都镌刻在这个沉浸入剧情的少年心中,命中注定,触动灵魂,昨夜忧愁缠绵望月,今朝魂牵梦断仙剑……

  常来说,命宫主星为天同天梁星,则表示他的性格特质会同时受到天同星和天梁星,这两颗主星的影响。命宫有天同星的人都拥有温和的个性和宽宏的度量,不喜欢和别人计较是非,爱好和平且具有同情心。而命宫有天梁星的人,则对自己的行为很自律,人缘很好,又常常帮助别人排解纠纷,即使自己的理念不被接受时,也能甘于谦让。

  在爱情观念上,受天同星的影响,他会倾向轻松愉快的恋爱气氛;而受天梁星的影响,他的言语中总会带一些精神上的洁癖。现代盛行的快餐爱情或是拜金主义的择偶观念,对他而言是非常的不能苟同。所以命坐天同、天梁双星则会让他在爱情上,常是遇见的人多而动心的人少,可一旦投入感情则会越沉越香,是一个专情指数相当高的情人!

  未来的星路还很长很长,现在的胡歌,事业才刚刚起步。他需要成长,正如我们中的每一个人一样,他也需要继续磨练,他也需要继续进步。从命盘上看,2005年的上半年正是天同天梁星的胡歌拓展发挥、多采多姿的时期。人脉与生活领域都可以有所拓展,热络的来往交流也将会成为生活中的重心所在。在交流与沟通中,自然会有不少认识贵人的机会,只不过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别外露,免得招人眼红,平白无故的增添了不稳定因素。

  时光的车轮从不为谁而停,光阴虽然流逝,但只有经过岁月的历练,才能使人如春蚕破茧般完成一次蜕变。如今胡歌由于对自己未来的方向很清楚,只要不过度扩张,必然如翠竹一般,节节增高。出专辑、拍电影不在话下,有信心,成就自然不可限量。

  相关链接:我的命格详批  你和他相配吗  我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布拉德-彼特--武贪爱情的壮美(图)2005-02-24 15:22:44
紫微论命:武破陶喆--化繁为简《太平盛世》(图)2005-02-17 17:45:40
紫微论命:天梁独座--玮柏持续嘻哈(图)2005-02-03 16:54:52
紫微论命:天府权相宇--来自“天堂”的飓风(图)2005-01-27 15:30:15
紫微论命:动静总相宜--双面型男郑元畅(图)2005-01-20 11:25:43
紫微论命:七杀李湘--特别的爱特别的“李”(图)2005-01-05 17:30:00
紫微论命:紫微斗数看各主星业务动机2004-12-31 13:29:19
紫微论命:巨门张学友--与“狼”共舞(图)2004-12-30 17:15: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