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 正文

日本NIKE迎接白色情人节 四叶草爱的礼物取悦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6:21 新浪体育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大家不会再有疑问,到了现在不但西方人这么庆祝,就连东方人也逐渐接受此传统。不过大家可知道3月14日也是情人节,完整点应该叫“白色”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区,是我们所知道的西方情人节的延续,在送礼方面也不同:具体为2月14日女送男朱古力,3月14日男便要回送礼品一份,不过现在此传统大有改观,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男女双方互赠鲜花或者礼品已示爱意,在奥克兰当地,情人节当天共卖出50万朵鲜花,平均每2个人中间就有一个人购买鲜花,比例也相当之高。

  回到主题,在情人节期间,日本当地不但各款不同的女款情人节限定波鞋销售不俗,连同 的饮食,娱乐业同样相当火爆,而随着日本“白色”情人节(Whiteday)的来临,日本Nike也即将推出‘Whiteday Pack’像这个传统节日致敬。

  既然称之为“白色”情人节,此系列鞋款理应用白色作为主色才够贴切,除此之外,主要寄予着幸运的四叶草及其绿色配色也被植入鞋款当中,非常贴切。情人们为求自己的伴侣在新的一年中得到好运也一定会当作一份心意送出,穿在脚上,旺足一年。此次的‘Whiteday pack’分为Air Force I及Terminator Hi两款,并且外观的装饰大抵相同。

日本NIKE迎接白色情人节四叶草爱的礼物取悦爱人
白绿搭配的Terminator Hi在鞋侧前端及鞋舌上绣有一朵“四叶草”,表示幸运。并且在鞋垫之上印满绿色的四叶花瓣,每片叶子上分别写有‘Love,Luck,Faith及Hope’
(爱情,幸运,忠诚及希望)的四种不同寄托,真情真意此刻全部显现。能在‘白色’情人节受到这样的礼物又何愁不会笑足整年呢?
 同期推出的Air Force I在鞋跟侧,鞋舌及鞋垫之上也会出现幸运“四叶草”的身影。

  有人说:两个相爱的人,要是能一起找到四叶草的话,他们的未来一定很幸福……四叶草学名苜蓿草,虽然它成千上万的生长在我们的周围,但是或许你用毕生的光阴,也未必能找到一片四个叶子的苜蓿草,在十万株苜蓿草中,可能只有唯一的一株。

  爱情也是这样,可遇而不可求,当你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他或她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他(她)就是你在苦苦寻觅的四叶草……

  Four Leaf Clover 幸运草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love)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glory) 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riches) ,这是较为普遍的说法,虽然说这次出现在‘Whiteday pack’之上的四叶草所寄托的并不全是上述四样,不过只要这份心意送到,谁又会去计较那么多?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