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教学:主星天相七杀的爱情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5:49 科技紫微网

  艳冠群芳的天相星

  ◎ 代表动物:马

  ◎ 爱情代表语录:

  说一是一,说二是二,想追我,照规矩来!

  ◎ 魅力绝招(他的魅力所在):

  穿着时尚,态度从容,斯文理性的气质最能吸引人注意。

  ◎ 动心点(吸引天相情人的方法):

  才华洋溢、饱独诗书,“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最能得到他的倾心!

  ◎ 禁忌话语(别对他说粗口喔):

  你可以批评他,但千万别批评他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否则有你好受。

  ◎ 禁忌行为(别在他面前有这类行动喔):

  样样都要与人争,穿着俗气、讲话不够高尚还理直气壮。

  ◎ 爱情小品:

  最近的生活里,他发现他的另一半似乎变得更加动人了。

  早餐的时候,芯和上幼稚园的女儿亲密的互动,她帮女儿打扮的娇俏可爱,温柔的和女儿童言童语,光洁的脸庞泛着沉稳优雅的气质,让他不禁看得有些痴了。

  结婚多年,他从何时竟已忘了如何欣赏自己老婆的美丽。

  芯的好是无可置喙的,在待人接物上永远是如此的完美合度,举止端庄并进退得体。她的声音温柔而缓慢,谈吐也因不间断的充实而言之有物。

  最近芯也常和自己讨论公司里的问题,她的见解精辟、详尽有条理,并且用她一向的温和奇异的安抚了自己浮动的心,令他不自觉的再一次受她牵引,已经结婚多年却又像是重新爱上她一次。

  他是糊涂了才会禁不住外面花花世界的诱惑,他开始懊悔自己的背叛,并下定决心斩断外面不正常的迷恋。他已拥有最好的,得要好好珍惜,并且一辈子不放开。

  芯终于可以放下悬宕在她婚姻里的恐慌,她想,她是成功挽回了丈夫的心。

  发现丈夫背叛的初始,她震惊、愤怒,但天性中的理智慢慢将她拉回现实,冷静下来思考一切,当她衡量所有的可能和结果之后,她决定挽回她的幸福。

  她不动声色,不露痕迹的在生活中对丈夫释出更多的关心,和他讨论工作上烦心的事,给予适当的意见。和女儿间的温情互动也能牵动他对这个家庭的归属感觉,拉回他对她一时迷失的热情和爱意。

  当他热切的眼神重新落回她身上时,她知道她的理智已经帮她化解了婚姻危机,并且使她的家庭更加稳固。

  率性而为的七杀星

  ◎ 代表动物:老虎

  ◎ 爱情代表语录:

  瞄准目标!攻击!不计代价也要攻占对方!

  ◎ 魅力绝招(他的魅力所在):

  自然不做作、重情重义。对他越好、回报越大!

  ◎ 动心点(吸引七杀情人的方法):

  除了要有自己的想法与见解外,还要拥有大胆、自信的行动力。

  ◎ 禁忌话语(别对他说出口喔):

  ‘不喜欢的话就分手好了!’七杀星个性直,很易把气话当真,经不起情人挑衅。

  ◎ 禁忌行为(别在他面前有这类行动喔):

  每天腻在他身边不给他独处的空间 ~ 他需要的是拥有大格局的另一半,不是只宠物

  ◎ 爱情小品:

  当然事业是很重要的,拥有一个能让她大刀阔斧的表现空间是她生命中追求的重要意义,但……她疲累的闭上眼,难道没有人能了解其实外表坚强的她也有脆弱、希望人给予暖暖温情的时候?

  然而对她而言,消沉无法持续太久。当她再度睁开眼,一向炯炯的眼光已恢复了七、八成的活力。

  ‘心态调整好了?’工作上的好伙伴不带一点的同情,嘴角甚至还噙着笑意。

  ‘他不懂得我爱他的方法,是他的损失。’就当她自负吧!投注了三年的时间,换来的竟是说她只懂工作、不懂爱人的埋怨,天知道她在忙碌工作之余,还得费心安排不同花样和形式的约会,即便不像其他人般整天沉溺在恋爱里,她也已经尽了全力。事业、独立的空间都是不可缺少的,要她为了爱情委曲求全,办不到!一个橡皮糖的恋人,她也宁可不要。

  ‘很好!开会时间到了,这场会议很重要!’

  ‘当然,我已经期待很久。’转眼间,她已蓄势待发。

  只要是挑战,便能引起她极大的兴趣,更何况对手是个旗鼓相当的人。

  ‘也许,和竞争者来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不错!’边想着,她已走进会议室。

  相关链接: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教学:05年紫微主星红鸾星动指数排名(图)2005-03-23 16:02:40
紫微教学:2005年新春职场跳槽流年分析2005-03-03 17:06:07
紫微教学:从“定盘”谈起2004-06-30 17:36:04
紫微教学:再谈阴阳分类的不同2004-06-28 09:52:40
紫微教学:主星的阴阳属性分析2004-06-21 16:55:12
紫微教学:紫微斗数排命盘的基本原理2004-06-15 14:41: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