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贵族遗风--天同太阴张东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6:07 科技紫微网

紫微论命:贵族遗风--天同太阴张东健(图)
天同太阴张东健

  张东健是一个你根本无法用一个词或者一句话就可以形容的艺人。虽然已有四年的时间没有拍摄电视剧,但是他的人气丝毫没有减弱,每一次的出现,必然引发万千的关注。这一次,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台风又把他带到了我们的视野,深情、沉醉、再沉淀,他的俊秀与阳刚在我们的眼里渐渐交融……

  轮廓分明的容貌,以及风趣幽默的谈吐,看似充满着致命诱惑,又怎么想得到他的命宫主星是属于紫微斗数十四星中最最温柔细腻的天同太阴。在大伙眼中,天同太阴的朋友通常人缘都非常好,不管是在男人还是女人之间,都会自然而然地得到大家的喜爱。心思细腻,当然温柔多情,私下时的一举一动都带有一种和风细雨般的优雅与感性,如此一来,这样的张东健对熟知他的女性来说,又怎会不成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英俊的外貌,丰厚的身家,还有尊贵的社会地位,更重要的是天同太阴星的温柔和用情,让他可以一如既往地呵护、包容着身边的每一个友善的人,如同阳光的气息,缓缓升腾包围,沁人心肺。今年是张东健出道的第十三个年头,但不论银屏内外,他仍然本色出演,一副重情重义的模样。喜欢《太极旗飘扬》里棕黄色的色调,喜欢《朋友》里舒缓悠长的叙事风格,轻微的恍惚、轻微的忧伤,天同太阴星的他将一种男性的脆弱显现出来,脆弱有声,但又决不是软弱,那种曾经被唤作朋友的感觉在恍惚迷离间一点点清晰起来,无法阻挡,仿佛生命在悄悄的重生,惊心,却也醉心!

  天同太阴星,纤细而敏感,渴望一种完整的安静。而天同太阴星的张东健则对人永远谦虚礼貌;性格虽然内向却不沉闷;洞悉世事之后,还能够挂上孩子气般的笑容……《愛上女主播》让初踏荧屏的张东健给大家在沉闷中带来了一抹青绿;《天桥风云》让张东健成为一道带着淡淡BLUE色的风景线;《朋友》让张东健在浓郁却不张扬的棕色中成为一颗悦目的星;而《太极旗飘扬》则让张东健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成为那最耀眼的一笔火红……他的演技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这也正印证了中国的一句老话:“是金子,总会发光。而且越来越亮!”

  “从这一刻开始,我可以说‘我是一个真正的演员’了”,这是张东健的宣言,为了这句话,张东健从12年前走到了今天。从命盘上看,之前的张东健走过了一程黯淡无华的长路,而到了2005年,因为受到天同太阴不争名利、为了理想即使在孤寂中暗自盛开也无妨的特质影响,此时的张东健生活步调终于趋于稳定,内心所构思的阶段改变,如今也已逐步的成型。面对不同的声音与意见,将可更加刺激他个人的才艺与潜能的发挥,“至于得奖与否,对我已不再是那么重要了。人生如戏,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灿烂的月色过后就是金色的黎明,梦想被点燃的那刻,张东健的心中也完全明亮了。专注地聆听内心的声音,专注地感受爱的欢乐,扬帆遨游,在辽阔无边的电影领域中,张东健继续通过画面来诉说自己岁月蜕变后的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太阴独座--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图)2005-03-25 11:38:44
紫微论命:诺拉-琼斯--武杀的爵士风情(图)2005-03-17 16:53:21
紫微论命:仙剑出鞘--同梁胡歌逍遥问情(图)2005-03-10 18:05:22
紫微论命:布拉德-彼特--武贪爱情的壮美(图)2005-02-24 15:22:44
紫微论命:武破陶喆--化繁为简《太平盛世》(图)2005-02-17 17:45: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