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优雅天秤与帅气射手的天仙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18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来信请寄zhenggao1@vip.sina.com,并注明“星运鉴定团”。

星运鉴定团:优雅天秤与帅气射手的天仙配
幸福甜蜜的天秤和射手

  第三期让我们来见证优雅的天秤座女孩和射手座帅哥平淡却幸福的爱情故事……

  嘻嘻,大家好!我们是天秤和射手情侣?公正和谐的天秤女生和自由乐观的射手男生。我们所有人都像孔雀,身上长满故事。只是那故事未必都如孔雀般绚烂。但是,我们的爱情故事看似平凡却非凡!

  2003年天秤的我19岁,他是射手比我大3岁。那年我们相遇了,和所有人一样我们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但那只不过都是擦肩而过,而我和他由相遇到相识一直到今天相爱,我们在一起恋爱两年了,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记得张小娴说过:“爱情并不复杂,来来去去只不过三个字,不是你好吗?我爱你,我恨你,便是对不起,算了吧?”是的。吵闹到甚至分手,这些我们都经历过,可是爱让我们都理智的战胜了一切!

天秤和射手天仙配

  他喜欢自由,可我害怕孤单。平时我们很少在一起,几乎可以说恋爱两年,没有一次周末他陪过我,因为出于职业特征,我能理解! 我们两人都爱交朋友,对于他的交友态度我有些不理解。有时难免生出不必要的争执和误会。他交朋友的时候同性异性一视同仁,并不会因为我是他女朋友就刻意避嫌。他有时还会觉得我不了解他,每次争吵他都说谁说恋爱就不能和其他异性单独说话、开玩笑?他的说法当然是理直气壮,可是,我的怀疑也是有道理。谁叫他在朋友聚会中只顾和他人说笑,冷落自己的女朋友呢?谁叫他和别人打电话一聊就是几个钟头呢?

  有时烦了我就只丢下一句:“你应该适当地区分朋友和爱人的界线,这不只是为了不让我误会,也是为了其他无辜的第三者着想!”

  我们是吵吵闹闹的一对,也是快快乐乐的一对。两个人都有鲜明的个性,互不相让。他善于分析,惟我独尊,是苛刻的完美主义者。我精明现实,泾渭分明,非常富于感染力。他感觉我的出色对自己形成了一种挑战,于是动辄居高临下,对我的一切都指手画脚。可是面对挑剔冷漠的他的冒犯,我毫不惧色,总是以我特有的谋略针锋相对。

  我们都是健谈的座上客,有时我们会为一件事的几方面反正论述,可有时候他总是毫不客气地击中我的痛处若无其事地走开。两年的生活也有遇到瓶颈的时候,但我们还是会并肩走在小路上一起讨论,一起走出黑暗!我很害怕孤单,可是他很少陪我,但我身边有不少朋友,经常我会把他们约出来一起玩,因为朋友是我不可缺少的! 我们之间有感动的也有伤心的,但有一点,每次吵架我被他气走后,他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我,哪怕是在茫茫人海里,也许真的是有缘吧!或许是他的神秘总让你摸不到边!

  都说天秤座的女生特会花钱,似乎说得有几分道理,但话又说回来,我花钱都不是为自己,都是为了所爱的人。记得去年我生日,他为我买了一枚钻戒,后来他生日,我也毫不犹豫地为他买了一枚铂金戒指。我们只想我们的爱情能像戒指代表的意义一样永恒。这套情侣照就是我送他的生日礼物,虽然只花了1000多元,可我那时因为我们闹矛盾丢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但在当时这个数目的钱对我来说很重要。可是为了他我觉得值得!

  跟他在一起,记得最深的一次是我们两人一起步行走完了长江大桥。一路上时而奔跑,时而相伴,很浪漫开心!有一次老总要我去长沙办事,由于我从来没一人出过差,他不放心,请假陪我一起到长沙,那是我们两人第一次外出。 两年的两年情人节都令我难忘,2004年七夕我们一起回我家度过的,情人节他虽然也要上班,但晚上我们在一起玩到深夜都不想归。可2005年的情人节很特别,我们是在去他家的长途火车上度过的,因为过年期间流动人口很多,在火车上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不失为另一种感觉!去他家要经过几个省市,花15个小时才能到达!今年过年一回武汉,晚上我就病了,后来他陪我看急诊,打点滴一直到凌晨4点。其实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照顾,互相理解,就是爱的最高境界!

  当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说实话,我们都很要强,独立,有时不免会起争执,天秤的我喜欢将事情弄明白,可射手的他遇到难题总是一副无关紧要、以逃避不敢面对的态度来对待,这是我最不能理解和接受的!更多的时候他是一走了之……我真的不欣赏这样的人!对于男友更不能容忍!他的脾气很臭,一副大男子主义!

  知道吗?照这套情侣照时我们都很不开心,后来在摄影师的调解下才进入状态。(因为当时我们正在闹矛盾,冷战),但那次的感受现在都记忆犹新!我们有过许多共同且美妙的生活,但很可惜的是,当我想为他安定下来时,他却已准备要开始另一段漂泊的生活。他现在和我不在同一城市,为了他工作需要,他只要离开武汉开始新的生活!你可能只是世界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人来说,你就是全世界。

  也许上帝让你在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的人,所以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应该心存感激!

  呵呵,总之,爱情有苦有甜。一句话, 世界上最珍惜的东西是什么,不是“已失去”和“得不到”,而是珍惜眼前的幸福!

  最后,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好好对待身边的爱人!对了,我是媛媛!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我们有句爱情口号:“恒媛缘,妙不可言!”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这是我的QQ:4877815,大家可以交朋友的!)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男才女貌,天生一对
欢喜冤家,往后有的折腾
聚少离多,貌合神离,不看好
清官难断家务事,不好判断
异地恋情很辛苦,加油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天蝎女生和射手帅哥长达八年的苦恋2005-04-14 14:40:44
星运鉴定团:处女美眉和天蝎帅哥的甜蜜爱情2005-04-06 17:14:08
星运鉴定团绝配情侣大会审2005-03-11 16:02: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