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英格丽-张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54 《星相与成功》

  英格丽-张,英国伦敦心理星相咨询师。就学于世界著名的“英国星相学研究院”、英国伦敦星相学校,在那里研究心理星相学、心理学、星相与预测、古代心灵炼金术,并在该研究院的大师班修炼。她是星相研究院唯一的中国人。

  不同于传统的星相学家,她有雄厚的科学训练,她还以商务形象设计和人格心理咨询师的身份出现。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分别获得了电力及自动化工程学士、历史学硕士、城市建筑与规划硕士、环境工程硕士学位,曾在西方的跨国公司任工程师。特殊的人生经历,改变了她的科学道路,让她潜心于寻求卓越、超越自我、从事开发个人潜力的事业。她在西方系统地接受了商业形象设计与管理、沟通心理学、人格分类等有关开发个人潜力的训练,她深刻地了解西方的商业文化和成功的理念,以及开发个人内、外在潜力为成功带来的机
遇,并为国际金融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英格丽-张将自己为中国读者奉献个人发展的系列丛书,从形象设计、心理学、星相学、精神世界的发展等独特的角度寻求成功人生的智慧。

  英格丽系列丛书之一:《你的形象价值百万--世界形象设计师的忠告》(中国青年出版社,2004年12月)

  英格丽系列丛书之二:《星相与成功--如何管理十二个星座的人》(文汇出版社,2005年1月)

  英格丽迷你系列之一:《如何与十二个星座的男人谈情说爱》(文汇出版社,2005年4月)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