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狼的诱惑》--廉贞七杀赵汉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5:31 科技紫微网

紫微论命:《狼的诱惑》--廉贞七杀赵汉善
第二眼帅哥赵汉善

  《狼的诱惑》捧红了两个人,一个是可爱的姜东元,另一个就是赵汉善。认真算起来,赵汉善应该属于第二眼帅哥:看第一眼时还不会觉得如何地引人注目,可当再回头细细品味时,才发现他模特出身的完美身材、硬朗的面部曲线、性感的胡渣、以及慵懒的微笑,都同样在牵动着Fans们的心跳……

  从赵汉善的命盘可以看出,这个充满活力、外型阳刚的动感帅哥,他的命宫主星其实就像他带给人的第一感觉一样,是属于开创型特质的廉贞七杀星。高高的个子,眼神很灵活,坦率的个性,想什么就说什么。在一个团体里,其实廉贞七杀星的男人是满有存在感的,因为好胜,也因为责任感很强烈,所以廉杀星的赵汉善总能比别人有更多的机会去置身于更广阔的地方。

  如一团飞奔而来的火焰,闪烁,燃烧,从电影《狼的诱惑》到新剧《四月之吻》,赵汉善越来越引人注目。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根本看不出这么一个拥有英俊外表、不羁气质的高丽帅哥还是一个新人。很有自信,还有点唐突,但就是这眼神里一抹坏坏的诱惑、以及似有若无的危险,让如今已经看惯了“都市花样美男”,开始有些审美疲劳的观众们,因为这颗个性豪放、不拘小节的廉贞七杀星而眼前一亮。

  《狼的诱惑》一开场,黑白交错的背景仿佛是用刻刀刻在木版之上。出现在地铁中的男主角带着棱角的冷俊面孔、几分凌乱的头发、标准的剑眉、嘴角微翘,一丝不屑和轻狂把廉贞七杀开创型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初印象开始,就觉得这个人不简单,男人的霸道和英气,还有看似蛮不讲理的举动,其实都只是任性和冲动如同孩子般的大男子主义。只有细细品味下来,才能够辨出来廉贞七杀星不同于柔性的刚性味道。

  对于爱情,赵汉善觉得自己与《狼的诱惑》中饰演的角色是比较接近的:遇到喜欢的女孩他会大胆追求,感觉来了,还会做出一系列比较疯狂浪漫的举动。“爱情嘛,是某个瞬间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应该是激烈的。哪怕被认为比较孩子气又怎样,我就是期待这种轰轰烈烈的恋爱方式……”坚持信念、堂堂去做,如此活跃、执着还真是符合廉贞七杀星一旦认定八匹马都拉不回来的开创型个性!

  从赵汉善的命盘来看,上半年,他的人迹互动非常频繁,这是一个社交往来颇为奔忙的时期,部分经营许久的人际网络终于有了新的突破,个人的人脉资源也增加获益不少。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新的一年里整装待发的赵汉善有了合适的剧本、合适的班底、合适的搭档。对于新接拍的电影、电视剧,廉贞七杀星的赵汉善有着十足的信心准备狠狠大干一场。

  勇猛是他的外表,不羁是他的血液,深情是他的内在,保有着那份独特纯真的赵汉善正在快速地收罗着颗颗fans们的芳心。2005年是他的本命年,既然有备而来,微笑杀手赵汉善的戏路当然也越来越宽广!

  相关链接:紫微命格详批  我有哪种明星相  我的另一半



     免费点歌祝福 别出心裁!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从命格透析吴宗宪被打事件(图)2005-04-19 17:31:56
紫微论命:紫贪黄立行--《忙与盲》我最行(图)2005-04-15 12:16:28
紫微论命:贵族遗风--天同太阴张东健(图)2005-04-07 16:07:35
紫微论命:太阴独座--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图)2005-03-25 11:38: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