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2005十二生肖运程 > 正文

生肖属牛与其它生肖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8:15 新浪星座

  在十二生肖中,肖牛的孩子不爱哭叫,意志异常坚韧,能够经受种种磨难。他是个粗鲁而朴实的个人英雄主义者。他讲话较少,喜欢用拳头解决问题。由于固执和不退让,他能闹得天翻地覆。当他全神贯注地做一件事,不会注意每一个细节。对他有用的东西他能坚持到底,绝不退让。

  他很遵守纪律,实际上他很欢迎你给他订计划,他会坚持每一天在同一时间开饭,从不挑食。他喜欢在有规律的环境下成长。由于他知道什么东西放在哪里,并知道别人希望他做什么,所以他感到很安全。属牛的女孩喜欢有秩序和整洁的家庭。

  肖牛的孩子喜欢在母亲或老师不在的时候负起责任,并且对别人的过错绝不同情。他通常会给你提出一个公正的意见,因为他不随波逐流或被奉承所欺骗。与其用贿赂或恳求的方式要他做某件事,不如简单地告诉他“这是命令!”更为有效。他有不爱争论的本性,但在他服从你之前,你必须得到他的尊重。

  他乐意教小孩们东西,并会极其耐心地等待着他们应达到的目标。由于他属于强大、安静类型,也许不会动辄表露自己的感情,所以他可能受到极大伤害而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一点,因为肖牛的孩子极爱保守秘密。他虽然有直率、坚强和忠诚的外表,但他在现实生活中极其天真,在他尽量避免开玩笑与扮丑,应当鼓励他表达感情和发展幽默感。

  总之,他是可靠的,负责的。他得到家长的尊敬,也得到同龄人的爱戴。属牛的孩子既是一个极好的领导者,又是一个杰出的追随者,他是两方面杰出的榜样,并能很好地履行其职责。

  通过了解肖牛的孩子,你应该远远避开谁?谁说的话可信?能否成为你的知心良友?这些问题是交际中必须注意的。以下列出的生肖搭配结果供你参考。

  

鼠和牛

他们没有什么要说的话。

牛和牛

他们不可能有友谊存在,他们会互相争权夺利。

牛和虎

没有友谊的可能,他们是死对头。

牛和兔

他们会有良好的友情。

牛和龙

没有友谊的可能,牛不会为龙设想。

牛和蛇

在性格上他们有很多相反的地方,但他们却可以成为好朋友。

牛和马

没有共事,相安无事,一旦合作有我没你。

牛和羊

他们不能忍受对方的脾气,也看不起对方。

牛和猴

牛会喜欢猴,但猴爱作弄牛,只要不太过分,他们会成为朋友。

牛和鸡

他们会是莫逆之交

牛和狗

他们只能和谐相处,没有深厚友情

牛和猪

可以是朋友,只要他们不常会面

 

生肖属牛者的婚姻、爱情

 

肖牛的人性诚实,富有忍耐心,对副业多固执,缺乏交际,女人多信他人甜言以致失败,后悔不及,应该谨慎之,此人沉默寡言,人见不重和,但内心温和,做事勤勉,独立、热心、坚实。此人兄弟缘薄,早离乡白手成家,少年有福,中年多麻烦与苦恼,晚景天禀赐福,有婚姻上之麻烦也。

 

婚配参考表

 

(子)

(已)

(酉)

羊(未)

 

 

驿马

猪(亥)

兔(卯)

羊(未)

刑害

马(午)

羊(未)

狗(戌)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 】【打印】【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生肖属牛与其它生肖的关系 (4/25)
生肖属牛与农历月份的关系 (4/25)
肖牛者的性格与命运 (4/25)
肖牛的历史名人 (4/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