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2005十二生肖运程 > 正文

生肖属羊与其它生肖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7:18 新浪星座

 

  在十二生肖中,肖羊的孩子性情柔顺,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他们往往因受到过分宠爱而无顾忌的把房间搞得乱糟糟。由于对艺术的敏感和对美的喜爱,他们愿意听音乐,喜欢诗歌,喜欢洗澡时四周要飘散是香皂的芳香。他们遇到事情不喜欢自己动手,喜欢在人面前表现柔弱,谦恭。

 

  他讨厌别人取笑他,如果在学校受到严厉的批评或同学们的欺负,他就会不愿意再在这所学校继续学习下去。他愿意交一些身强力壮的同学为友,求得保护。每当情绪消沉,他需要大量的安抚和同情的话使他重新振作。他的好幻想和易受惊的特点使他容易生病。如果属羊的孩子在家里受到优厚的待遇,他是不会轻易离开家的。他喜欢穿戴整齐,安排事情层次分明,当他决定收拾、布置自己的小房间时,他会将他的小世界摆弄得井井有条。他性格中的谦恭和耐性与情绪多变的特点达到平衡。他富有分担别人痛苦的同情心,当他喜欢某一个人时,对此人的爱和慷慨是无量的。但是要经常表扬他,鼓励他,不要逗他生气。

 

  要帮助指导他增强遇事有主见的意识,要培养他减少事事靠父母决定的依赖性。要注意使用说明引导的方法,强迫的手段对他是无用的。

 

  通过了解肖羊的孩子,你应该远远避开谁?谁说的话可信?能否成为你的知心良朋?这些问题是交际中必须注意的。以下列出的生肖搭配结果供你参考。

 

羊和鼠

他们只有很短暂的友谊,很快便会闹翻。

羊和牛

他们不能忍受对方的脾气,也看不起对方。

羊和虎

合作得很好,羊负责出主意,而虎付诸行动。

羊和兔

很好的朋友。兔会欣赏羊的艺术家气质,而羊亦觉得兔的怪念头很有趣。

羊和龙

是天造地设的一双,他们会为对方的才气所迷惑,如果是一男一女,他们会发展成为爱情。

羊和蛇

只要蛇乐意帮助羊,他们会成为朋友。

羊和马

是好朋友。在一起游玩时,他们会很浪漫很快乐。

羊和羊

会合得来,但他们不会大依赖对方。

羊和猴

很好。猴会喜欢羊,他们在一起时大家都不感觉烦闷

羊和鸡

不能建立友谊,他们性格不同,导至互相鄙视。

羊和狗

不容易成为朋友,他们会觉得很难去忍受对方的所作所为。

羊和猪

可以成为朋友,猪懂得如何和羊相处,而他亦很喜欢羊。

 

生肖属者的婚姻、爱情

 

  肖羊人的命运,其性温柔,有孝心,重礼仪,同情心甚强,多伶俐、好美观常常舍己成仁,致劳苦困难事常来,此人思虑深沉,又有美术工艺趣味,多热心且对神佛、宗教的信仰强,羊人之特征。乃有进取、仁义、大度量等之性质,女子者富有理智的,但应矫正不调和不安定心情与性癖,自然具备好的人格,不过羊人的命运,有婚姻之变态。

 

交友参考表:

猪(亥)

马(午)

兔(卯)

牛(丑)

 

 

驿马

蛇(巳)

(酉)

 

刑害

狗(戌)

鼠(子)

(辰)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 】【打印】【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生肖属羊与其它生肖的关系 (4/26)
生肖属羊与农历月份的关系 (4/26)
肖羊者的性格与命运 (4/26)
肖羊的历史名人 (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