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2005十二生肖运程 > 正文

生肖属马与其它生肖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7:50 新浪星座

  在十二生肖中,肖马的孩子性情活泼、好动、喜怒无常,但勤奋好学,易接受新鲜事物。他对环境往往表现出抵触情绪,更喜欢照自己的想法和方式做事,他不属于撒娇,好哭的一类。这种类型的孩子喜欢户外活动,若不给他以户外活动的自由,一味限制他,反而会增强他的逆反心理。

 

  尽管他总在邻居家转来转去,做些小恶作剧,但总能在饭前回到家里。让他随意些,他反而能遵守些规矩。这类孩子的好奇心强,总是不断变换花样玩耍。他能较早就会说话,走路,不愿别人太多的爱抚。他很自信,对父母过严的管理不满,常对严格的规章制度及安排紧张的时间表现出抵触情绪。他做事求快速,是快活幸运的小精灵。

 

  通过了解肖马的孩子,你应该远远避开谁?谁说的话可信?能否成为你的知心良朋?这些问题是交际中必须注意的。以下列出的生肖搭配结果供你参考。

 

马和鼠

根本不能成为朋友,他们是死对头,如水火不能相容一样。

马和牛

没有共事,相安无事,一旦合作有我没你。

马和虎

他们会经常辩驳,找对方的错处,但他们会喜欢这种关系,欣赏对方。

马和兔

他们会有良好的友谊,甚至会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马和龙

不可能是朋友,因为马太个人主义,付出很少,而要求很多;而龙付出很多,同时亦要求很多。

马和蛇

会成为朋友,马的暴躁脾气对蛇根本不起作用。

马和马

很好的朋友。他们会尊重对方的独立性格。

马和羊

是好朋友。在一起游玩时,他们会很浪漫很快乐。

马和猴

不会是朋友,马绝不会信任猴。

马和鸡

是一般应酬的朋友,吃吃喝喝,没有真正的友谊。

马和狗

他们会讨论一些政治问题,如果见解一致,他们会成为好朋友。

马和猪

可能建立友谊,但猪是有保留的,这点猪是对的。

 

生肖属者的婚姻、爱情

 

  肖马人的命运,其性好动不好静,多喜出风头,对社会交际极有巧妙,而多管他人事致受人敬爱并有贵人引进成功,此人好外观虚荣对内事缺乏条理,又好投机事业,易造成敌城之忧,且有怪癖之主张,致所思想的事,及计划事,难受得保其机密,此人伶俐,敏速,为人亲切,自夸、焦燥、悲观的至少质。女子者多富有妖娇、媚气、多不平不满之意。

 

交友参考表:

 

羊(未)

虎(寅)

狗(戌)

鼠(子)

 

 

驿马

(申)

鼠(子)

(辰)

刑害

(丑)

马(午)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 】【打印】【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生肖属马与其它生肖的关系 (4/26)
生肖属马与农历月份的关系 (4/26)
肖马者的性格与命运 (4/26)
肖马的历史名人 (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