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夏天吹空调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09:5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凌玮,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幽默:十二星座夏天吹空调实录(图)
十二星座夏天吹空调实录

  这年头想找一把羽扇不容易,但是想找一台空调实在是太容易了,自从有空调的那天开始,就注定了人们离不开它,没办法现在的天气实在太奇怪了,光靠人自我抵抗,死亡的概率太高了,不过说起吹空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习惯哦!

  白羊座:白羊们并不怎么怕夏天,热爱运动的他们即使夏天也不会放弃锻炼,当然了这样的结果就是回家以后会直接把空调温度调到最低,然后就站在空调前,顺便再打开一个电风扇,没办法这样凉快嘛!

  金牛座:要说忍耐力就不得不提提牛家人了,虽然因为身体问题他们通常都会很怕热,但是他们能忍的住,所以他们最喜欢的就是先打开空调,然后老实的在外面待上一阵,等屋子里凉快了,一进去就能感觉到那种凉爽……不过要小心感冒啊,这样出近是最容易感冒的!

  双子座:高风、低风、送风,空调的遥控到了双子们的手里,那就不是遥控了,他们会当成电视遥控器来用,一直到自己腻味为止,跟他们一起吹空调的朋友们,还是赶快换个房间比较好!小心被热死哦!

  巨蟹座:水像的蟹子们可不会太怕热,实际上可能他们自己就能降低自己的体温,所以对于空调他们并不是太钟爱,保持恒温就可以了,如果空调的温度开的太低,看看那个吹空调还穿着长袖子的人,那多半就是蟹子们了!

  狮子座:在王者的王者也会怕热,因为怕热是天生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将温度降低点,有可能的话最好两个空调一起吹。因为狮子们可是不希望自己怕热的样子出现在其他人的面前。至于身边的人会不会觉得冷……那就不是他们考虑的问题了!

  处女座:处女座的朋友们可不大受得了空调,因为这实在说不上环保卫生,略微带点洁癖的他们对于空气的要求可是有点高的哦!不过如果房间里没有人毁坏空气的话,他们也是一点也不介意吹空调的!毕竟他们也是会怕热的嘛!

  天秤座:细致敏感的天秤怎么会不怕热呢!秋天出生的他们最后接触的季节就是炎热的夏天,这对他们而言可是一个大挑战,如果有可能他们会待在空调房里拉都拉不出来呢!

  天蝎座:这个夜晚的王者对于炎热就不大在意了,毕竟蝎子是生活在沙漠里的……咳这么解释似乎有点牵强,但事实是蝎子的忍耐力也是很强的哦!所以对于空调他们要求也就不高了!没有空调他们也能过啦!

  射手座:射手对于空调就一直是可有可无的态度了,因为想让他们停下自己的脚步都很难,尤其夏天这个大假期,不出去玩怎么对的起自己啊!既然要出去玩,自然也就顾不上空调不空调的了!

  魔羯座:所谓心静自然凉,而十二个星座中最能保持冷静的就非魔羯莫属了,对于本身就能抵抗炎热的他们,实在是对空调产生不了什么大的兴趣。因为不需要嘛!所以对于他们而言,自然就是最好的了!空调就免了吧!

  水瓶座:家里要是有一个水瓶或者单位里有一个水瓶就最好要小心点了,爱好探索的他们搞不好会把空调拆开来研究,而不顾炎炎的夏日,毕竟冷漠的他们控制自己的情绪也是一流的!

  双鱼座:双鱼座到了夏天恐怕是很难把他们拉出空调房的,因为一出去是无法避免流汗等情况发生的,万一要是在剧烈运动一下的话,那样子可就真是狼狈了!这样情况如果让自己心仪的人看到的话,鱼儿们怕是宁愿得空调病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幽默:十二星座夏天吃麻辣火锅(图)2005-05-12 10:11:40
幽默:十二星座接到停水通知(图)2005-05-10 09:37:01
幽默:十二星座美女吃冰淇淋(图)2005-05-07 10:27:58
幽默:揭示十二星座依赖症(图)2005-04-12 09:45:37
幽默:十二星座美女触电代言人(图)2005-03-18 09:57:00
幽默:《天下无贼》个性星座对白(图)2005-01-25 10:21: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