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新浪星座歌手招募活动参加办法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15 音乐卡丁

  活动创意

  你喜欢音乐吧。那你一定喜欢唱歌喽!你也会在上班、回家的路上听着你的随身听吗?你也会在你洗澡的时候也要敞开你的歌喉清唱一翻吧。那么自信的你,有没有想过录制一盘属于你自己的个人CD专辑呢?

  对了,你是不是也因为天生富有磁性的歌喉却没有展示的机会而苦恼呢?现在,“音乐卡丁录音棚”已经携手“新浪网”以及为你全力打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网络展示平台。快快成为 “新浪星座歌手”吧,这样我们就可以把你已经录制好的歌曲和照片进行分类的编排,制作成专题为你在新浪网星座频道里进行全面的展示。每天会有几十万人听到你的歌曲哦!或许这其中还会有“星探”呢!

  参加办法细则

  [1]快快到“音乐卡丁录音棚”工作人员的手中索取 “新浪星座歌手”活动报名表吧!

  [2]还用说,把报名表中的每一项认真的填写吧!这可是关系到你在几十万人面前的形象的哦!

  [3]在家或KTV练好你的歌吧!一定要熟!熟!熟!

  [4]歌曲练好了吗?带上你自己的歌曲伴奏[CD、VCD或者DVD]快快冲进音乐卡丁专业录音棚吧!对了,别忘了提前预约哦。还有还有,记得带上你最喜爱的6张照片作为你自己“首张”个人CD专辑的封面照片。

  [5]等待我们“上传”歌曲的好消息吧!对了,别忘记把你自己的个人CD专辑拿回家和你的好朋友们分享吧!

  [6]上述几项活动需要你在30天内全部完成哦!尽快拿到你自己的音乐作品吧!

  [7]老样子,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于“北京三合联文化有限公司[音乐卡丁专业录音棚]”。

  [8]什么?!还有不明白的?!问我们的工作人员好了!!

  音乐卡丁录音棚:

  活动咨询以及预约热线:[010]82845067 / [010]8284740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6号[华亭国际俱乐部二层]。

  邮政编码:100029

  网址:WWW.MUSIC-KD.COM

  E-mail:musickd@vip.sina.com

  报名与咨询地点---[1]音乐卡丁录音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6号[华亭国际俱部二层])

  [2]西单文化广场北门(中友往北,和西单中友隔一条街)

  特别鸣谢:华润置地—西单文化广场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